小米6手机成功刷入Win10 ARM64系统

VR/AR
2020
04/13
13: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网友成功将Win10 ARM64系统刷入小米6手机,并公布了小米6刷入Windows 10 ARM的截图,显示了进入Windows 10系统时选择键盘布局和启动加载的界面。

据了解,小米6并非是第一款刷入Windows 10系统的小米手机,在此之前小米4就曾有过Windows 10 ARM32系统的经历。 

据了解,Windows 10 ARM版并非是类似Windows RT的阉割版,而是和桌面版完全一致的系统,可以运行exe文件。

小米6是小米公司在2017年4月发布的一款旗舰级,当时,小米6凭借均高颜值和衡的性能设计,再加上是国最早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得到了大量用户的青睐,直到现在仍有很多小米6的“钉子户”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2日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其新浪微博转发消息时,细心的网友发现他使用的手机为一加8Pro。有好奇的网友留言,罗老师下次开播准备卖友商的手机吗?无论如何都支持罗老师的选择!
VR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Pad平板电脑,从曝光海报来看MatePad采用了无挖孔的2K全面屏,背部摄像头与闪光灯呈纵向排布,支持手写笔。
VR
一提起微软自家的Surface系列,可能大家都会有所耳闻。但要说起Surface Dock扩展坞,知道的人就少很多了。
VR
备受瞩目的2020款iPhone SE可能马上就能买到了。
VR
随着iQOO 3 的发布,iQOO Neo3的发布也加入了日程,今日iQOO官方在微博公布了即将发布的iQOO Neo3的关键配置,新款产品将采用高通骁龙865旗舰级芯片、UFS 3.1超快闪存、144Hz竞速屏,并且支持5G双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