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新品ITX显卡,迷你身材的GTX 1650你喜欢吗?

VR/AR
2020
04/23
13: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伴随着ITX主机市场的逐渐兴起,各大厂商也随即推出了相关产品。最近,业界龙头华硕就发布了一款全新的ITX规格GTX 1650显卡——GTX 1060 GDDR6 Phoenix,从命名我们就能看出:这款低端显卡搭载的是GDDR6显存。

作为一款ITX显卡,GTX 1650 GDDR6 Phoenix的身材可想而知,它的长度只有17.4cm、高度为12.6cm,可以轻易塞进各类ITX规格的机箱里。

外观方面,这款显卡为全黑色系,散热方面载了一个80mm Axial-Tech风扇,另有8cm的双滚珠轴承风扇,使用PCIe插槽供电。

在规格方面,GTX 1050 GDDR6 Phoenix核心频率1605MHz(公版为1590MHz),4GB GDDR6 128bit显存,显存频率12Gbps,896个流处理器。另外,这款显卡还配置了1个DVI-D接口、1个HDMI2.0b接口、1个DP1.4a接口。

由于官方没有公布正式价格,所以我们仅能根据以往的同类产品预测,它的售价应在人民币1100元左右,并不便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4月23日报道,苹果正在准备全新款的iPhone,并且极有可能去掉全系产品的闪电接口,再次掀起手机行业改革的浪潮!对此,国内厂商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企及。
VR
新浪VR4月22日消息,在正式推出一年半之后,Epic Games旗下风靡全球的《堡垒之夜》手游正式登陆Google Play商店。目前,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通过谷歌商店直接下载,避免了以往用手机登录官网的Web页面,再...
VR
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DxOMark终于公布了三星S20 Ultra的相机评测:综合得分为122分。这个成绩如果忽略相同评分的话目前排名总榜第七、考虑评分的话排名第五,低于同样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的小米10 Pro。...
VR
通过将基于高通骁龙XR平台的XR技术和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聚集在一起,Qualcomm XR企业项目(XEP)致力于加速XR创新,帮助企业创造商业机会、提高竞争优势,实现快速商品化。
VR
诸如英特尔实感D400系列的立体深度摄像头主要是根据立体视觉计算深度。具体而言,两个传感器将由一条已知的基线隔开。这两个传感器/成像仪的结构非常坚固,采用激光熔钢保持架设计,从而有助于在使用周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