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专属”降噪技术被破解:原来任何N卡都能用!

VR/AR
2020
04/23
13: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NVIDIA悄然发布了一款名叫RTX Voice的软件,它可以在图灵架构的GeForce RTX、Quadro RTX系列显卡上进行主动降噪、提升语音和音频录制品质的作用,而这一切都基于最先进的AI人工智能技术。

由于官方宣称这款软件只能工作在RTX 20系列的显卡上,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它所使用的是新架构的Tensor核心与深度学习,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国外著名论坛Guru3D上的David Lake在研究后发现,RTX Voice技术也同样适用其他芯片的N卡,破解方法也非常简单,而所谓的“RTX 20系列显卡专用”只是NVIDIA方面人为作出的限制。

具体方法:

首先,我们可以从各种官方渠道下载该软件的安装包,然后用7-Zip、WinRAR等工具将其解压缩,再进入NvAFX目录,找到一个名为RTX Voice.nvi的文件,我们可以用任何一款文本编辑器打开它(需管理员权限),最终找到下面三行代码并删除:

完成后,我们保存该文件,再执行setup.exe文件,进行正常安装。

经过新浪VR的测试,在我们熟知的旧型号例如:图灵架构的GTX 16系列、帕斯卡架构的GTX 10系列都可以正常使用RTX Voice技术,效果与RTX20系列显卡毫无区别。甚至,我们在更早一些的麦克斯韦架构900系列、开普勒架构700/600系列、费米架构500/400系列显卡上测试后也能运行,只是个别情况下会出现些小问题,例如找不到设备和安装错误提示等。

看来,这款RTX Voice软件的本质就是利用NVIDIA CUDA的并行计算功能,只要NVIDIA愿意,它可以应用在其他拥有CUDA核心的显卡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ITX主机市场的逐渐兴起,各大厂商也随即推出了相关产品。最近,业界龙头华硕就发布了一款全新的ITX规格GTX 1650显卡——GTX 1060 GDDR6 Phoenix,从命名我们就能看出:这款低端显卡搭载的是GDDR6显...
VR
据外媒4月23日报道,苹果正在准备全新款的iPhone,并且极有可能去掉全系产品的闪电接口,再次掀起手机行业改革的浪潮!对此,国内厂商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企及。
VR
新浪VR4月22日消息,在正式推出一年半之后,Epic Games旗下风靡全球的《堡垒之夜》手游正式登陆Google Play商店。目前,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通过谷歌商店直接下载,避免了以往用手机登录官网的Web页面,再...
VR
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DxOMark终于公布了三星S20 Ultra的相机评测:综合得分为122分。这个成绩如果忽略相同评分的话目前排名总榜第七、考虑评分的话排名第五,低于同样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的小米10 Pro。...
VR
通过将基于高通骁龙XR平台的XR技术和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聚集在一起,Qualcomm XR企业项目(XEP)致力于加速XR创新,帮助企业创造商业机会、提高竞争优势,实现快速商品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