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内存再推新品:江波龙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正式发布

VR/AR
2020
05/16
14: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国产品牌江波龙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正式推出了3款内存,分别为DDR4 UDIMM 16GB、DDR4 SODIMM 8GB、DDR4 UDIMM 8GB。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款产品的核心DRAM都采用了长鑫存储的颗粒。

新浪VR了解到,FORESEE内存的核心DRAM率先采用长鑫存储最新10nm级版本8Gb颗粒,而该颗粒已通过江波龙EVT的完整颗粒级测试,产品详细参数如下:

具体来说,FORESEE国产台式机/笔记本内存的频率均为2666MHz,时序为18-18-18。兼容性方面,江波龙称在单通道、双通道、四通道载入(满载情况)的测试中都保持了100%的通过率,稳定性非常优异。目前,该系列产品已通过了全球通用的AMD B450 、AMD X570、Intel Z390、Intel H310、和国产的飞腾FT2000/4、鲲鹏920等测试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业界巨头NVIDIA近日推出了全新DGX-A100超级计算机,其内置了八个刚刚发布的A100计算卡和两个AMD 64核骁龙处理器,目前售价为19.9万美元,合人民币约140万元。
VR
继昨日的GTA5免费下载后,今天Epic有更新了旗下虚幻引擎的抽成条款,开发者不但可以继续免费下载和使用虚幻引擎,而且抽成门槛也提升到了游戏营收额达到100万美元之后才开始计算。
VR
一直以来,DIY玩家对于Intel的挤牙膏式更新和随意更换CPU针脚的方式都抱怨不已,相对而言AMD的表现则非常实惠,Ryzen系列CPU不但性价比超高,就连一直以来的弱项——性能也在近些年大幅提升,目前AMD YES...
VR
5月15日,芯片代工业巨头台积电对外宣布,其将斥资12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立一座现金芯片工厂。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该公司还表示将拒绝美国政府的建厂邀请,不会前往美国境内成立芯片工厂。
VR
据彭博社5月15日报道,苹果公司已确认收购VR(虚拟现实)直播服务公司NextV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