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终于来了 AMD下代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将不支持现有主板芯片组

VR/AR
2020
05/16
14: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DIY玩家对于Intel的挤牙膏式更新和随意更换CPU针脚的方式都抱怨不已,相对而言AMD的表现则非常实惠,Ryzen系列CPU不但性价比超高,就连一直以来的弱项——性能也在近些年大幅提升,目前AMD YES!的口号几乎响遍全世界的DIY市场。

不过,技术总归是要进步的,已经续命多年的B450、X470系列芯片要被弃用了,这也就意味着购买下代Ryzen 4000系处理器的玩家必须同时更新自己的主板了。 

据新浪VR报道,AMD高级技术营销经理罗伯特·哈洛克(Robert Hallock)近日公开表示:即将推出的AMD锐龙4000 Zen 3处理器还会采用成熟的AM4接口,但并不具备向前兼容的特性,也就是说采用Zen3构架的4000系处理器将无法安插在B450、X470或更早的主板上使用。

针对这一说法,AMD官方给出的理由是400系或更早的主板的EEPROM上的空间较小,所以决定Zen 3将不支持较旧的芯片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5日,芯片代工业巨头台积电对外宣布,其将斥资12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立一座现金芯片工厂。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该公司还表示将拒绝美国政府的建厂邀请,不会前往美国境内成立芯片工厂。
VR
据彭博社5月15日报道,苹果公司已确认收购VR(虚拟现实)直播服务公司NextVR。
VR
众所周知,索尼的电视业务也是非常不错的,但由于疫情的原因,用户无法亲自去了解电视尺寸和房间的位置是否合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索尼最近面向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Envision TV的AR 应用...
VR
据CNBC报道说,特朗普政府正在阻止从世界各地的铸造厂向华为发货的芯片。苹果,高通和联发科等大多数科技公司都设计自己的芯片,但没有生产这些芯片的设施。这就是台积电(TSMC)之类的代工厂的诞生。后者...
VR
一位泄密者说,与当前型号的A10相比,预期的第八代iPad现在将搭载A12处理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