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Pad预计将使用A12处理器

VR/AR
2020
05/16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位泄密者说,与当前型号的A10相比,预期的第八代iPad现在将搭载A12处理器。

Twitter用户@ L0vetodream现在说即将进行的更新将使苹果成本最低的iPad获得A12处理器。

根据一份分析师的报告,新10.8英寸的iPad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他的报告没有具体说明该型号是改款的iPad Air还是普通的iPad。但是,他确实说它和即将面世的iPad mini都将具有“快速芯片”的功能。

当前的iPad Air具有10.5英寸的显示屏,而普通iPad的屏幕为10.2英寸。分析师说,新的iPad和iPad mini 在价格上将与iPhone SE相似,但处理器比以前更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提出的5亿美元和解协议,以解决一系列涉及所谓的iPhone减慢速度争议的集体诉讼,于上周五获得了初步批准,使这一纠纷更加接近正式结论。
VR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两个地点考虑,作为新组装厂选址。
VR
微软收购了未公开的虚拟网络软件和面向运营商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制造商Metaswitch Networks。
VR
从微软到苹果,从福特到宝马,一批又一批的科技公司和汽车厂商都在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构思基于AR/VR的娱乐系统。映维网早前已经分享过一系列的专利报告,而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之相关的...
VR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以全程在线直播的方式,展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