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考虑在奥斯汀或塔尔萨建造下一个工厂

VR/AR
2020
05/16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两个地点考虑,作为新组装厂选址。

本周,特斯拉代表参观了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两个地点,以查看它们是否适合该公司的第五家超级工厂。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下一个工厂的位置可能是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

网站Electrek此前曾报道未具名消息来源的话,决定下一个工厂将在奥斯汀。

特斯拉的发言人拒绝评论有关该公司寻找下一个超级工厂所在地的问题。

塔尔萨和奥斯汀都满足了特斯拉下一个总装工厂的要求,马斯克表示这将是特斯拉的“ Cybertruck” Gigafactory。中型城市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劳动力,它们在美国中部的地理位置将有助于支持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各州的汽车生产。

虽然塔尔萨和奥斯汀是考虑在下一个超级工厂中建立的两个城市,但特斯拉也可能在评估全国其他地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收购了未公开的虚拟网络软件和面向运营商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制造商Metaswitch Networks。
VR
从微软到苹果,从福特到宝马,一批又一批的科技公司和汽车厂商都在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构思基于AR/VR的娱乐系统。映维网早前已经分享过一系列的专利报告,而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之相关的...
VR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以全程在线直播的方式,展示...
VR
MicroVision是一家为高分辨微型投影仪开发扫描技术,以及提供三维感知和图像捕获解决方案的企业。利用先进的技术,他们一直在提供实现现代科技奇迹所需的零部件。其中一个奇迹可能就是微软的HoloLens,尽...
VR
Collabora近日发布了xrdesktop的0.14版本。这个开源项目可以在VR中实现与GNOME和KDE等传统桌面环境的交互。xrdesktop能够令窗口管理器意识到VR,使用VR运行时在3D空间渲染桌面窗口,支持用户通过VR控制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