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云通信软件供应商Metaswitch Networks以支持5G

VR/AR
2020
05/16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收购了未公开的虚拟网络软件和面向运营商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制造商Metaswitch Network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os Altos的Metaswitch销售旨在私有,公共和混合云中的商品硬件上运行的软件和服务。它的软件为固定,移动和融合运营商的语音,数据和通信服务奠定了基础。

此举是在微软最近收购Affirmed Networks之后的,目的是在云和通信网络融合之际,增加微软在电信行业的阵容。

“随着行业朝着5G迈进,运营商将有机会推进其核心网络的虚拟化,并朝着越来越多的云原生未来迈进。微软将继续与所在行业的客户见面,运营商和网络设备提供商逐步发展自己的业务。” Azure网络公司公司副总裁Yousef Khalidi在5月14日宣布该交易的微软新闻稿中说。

哈利迪说,微软的计划是继续与供应商和网络设备合作伙伴合作,特别是在无线接入网,虚拟化服务,业务流程和运营支持系统/业务支持系统(OSS / BSS)领域。

3月下旬,Metaswitch宣布为已通过Microsoft Teams认证并可以在Azure上试用的通信提供商扩展企业语音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微软到苹果,从福特到宝马,一批又一批的科技公司和汽车厂商都在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构思基于AR/VR的娱乐系统。映维网早前已经分享过一系列的专利报告,而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之相关的...
VR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以全程在线直播的方式,展示...
VR
MicroVision是一家为高分辨微型投影仪开发扫描技术,以及提供三维感知和图像捕获解决方案的企业。利用先进的技术,他们一直在提供实现现代科技奇迹所需的零部件。其中一个奇迹可能就是微软的HoloLens,尽...
VR
Collabora近日发布了xrdesktop的0.14版本。这个开源项目可以在VR中实现与GNOME和KDE等传统桌面环境的交互。xrdesktop能够令窗口管理器意识到VR,使用VR运行时在3D空间渲染桌面窗口,支持用户通过VR控制器...
VR
要自己为《Beat Saber》制作地图需要一定的知识和时间。如果你希望能够快速有效为任何歌曲自动创建地图,名为“Beat Sage”的粉丝自制服务或许是你的最佳答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