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拿出5亿美元达成和解协议 解决故意将iPhone变慢诉讼

VR/AR
2020
05/16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提出的5亿美元和解协议,以解决一系列涉及所谓的iPhone减慢速度争议的集体诉讼,于上周五获得了初步批准,使这一纠纷更加接近正式结论。

Law360报道,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爱德华·J·达维拉(Edward J。 Davila)今天在Zoom 通知中告知苹果公司和许多原告,他打算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持续时间延长最终批准期限几周。

根据交易条款,包括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 Plus和SE设备所有者在内的执行某些软件更新的班级成员每人将获得25美元的补偿。如果集体索赔和律师费未达到3.1亿美元,则每笔诉讼的最高赔付额为500美元。

集体法律顾问要求在3.1亿美元的总资金中占30%,即9,300万美元,以及150万美元的开支。达维拉法官周五称已达成共识的安排“公平,合理和适当”,得到了他的初步批准。律师指出,25美元索赔的投票率应该很高,因为苹果公司为大多数班级成员提供了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公司的和解适用于2018年在加利福尼亚北区美国地方法院合并的数十起相同案件。该公司因发布虚假广告,涉嫌不正当商业行为,擅自进入动产,违反合同和不当得利而被派去执行其发行iOS功能的工作,该功能在负载沉重的情况下暂时限制了iPhone的处理器。苹果在iOS 10.2.1和所有后续的iOS版本中发布了硬件管理功能,以减轻iPhone电池老化带来的负面影响,特别是某些iPhone 6和6s设备意外关机的影响。

批评人士称,苹果未能在没有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充分告知用户该功能及其降低手机性能的能力。10.2.1版本随附的发行说明仅指出,该更新“在工作负载高峰期间改善了电源管理,以避免iPhone意外关闭。”

苹果发布公告后,发生了多起集体诉讼和政府查询。经过多年的法律反复交流,苹果和班级法律顾问在三月份达成了一笔5亿美元的交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两个地点考虑,作为新组装厂选址。
VR
微软收购了未公开的虚拟网络软件和面向运营商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制造商Metaswitch Networks。
VR
从微软到苹果,从福特到宝马,一批又一批的科技公司和汽车厂商都在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构思基于AR/VR的娱乐系统。映维网早前已经分享过一系列的专利报告,而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之相关的...
VR
5月10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以全程在线直播的方式,展示...
VR
MicroVision是一家为高分辨微型投影仪开发扫描技术,以及提供三维感知和图像捕获解决方案的企业。利用先进的技术,他们一直在提供实现现代科技奇迹所需的零部件。其中一个奇迹可能就是微软的HoloLens,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