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可确定电视在家中摆放位置的AR应用

VR/AR
2020
05/16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索尼的电视业务也是非常不错的,但由于疫情的原因,用户无法亲自去了解电视尺寸和房间的位置是否合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索尼最近面向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Envision TV的AR 应用,可以让有意向购买索尼电视的消费者先通过该应用来确定电视在家中的摆放位置。

目前这款应用已经在上架,但国区暂时没有上架,由于需要使用到 ARKit,所以机型也有一定限制,需要 iPhone 6S 以上机型才可运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NBC报道说,特朗普政府正在阻止从世界各地的铸造厂向华为发货的芯片。苹果,高通和联发科等大多数科技公司都设计自己的芯片,但没有生产这些芯片的设施。这就是台积电(TSMC)之类的代工厂的诞生。后者...
VR
一位泄密者说,与当前型号的A10相比,预期的第八代iPad现在将搭载A12处理器。
VR
苹果公司提出的5亿美元和解协议,以解决一系列涉及所谓的iPhone减慢速度争议的集体诉讼,于上周五获得了初步批准,使这一纠纷更加接近正式结论。
VR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两个地点考虑,作为新组装厂选址。
VR
微软收购了未公开的虚拟网络软件和面向运营商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制造商Metaswitch Network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