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于日本昭和年代,目前是全球最年长YouTube游戏主播

VR/AR
2020
05/16
14: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照片中的日本老奶奶叫Hamako Mori,她出生于1930年2月18日,现年90岁,目前是一名拥有19.3万粉丝的YouTube主播,同时还是官方认定的全球最年长YouTube游戏主播。

大约在39年前,Hamako Mori看到自家孩子在玩电子游戏时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老人表示:“它看起来很好玩,我觉得如果只有孩子们玩,那就不公平了。我想,如果我知道怎么玩的话,生活会更有趣。于是我就开始玩,一开始是趁着没人看的时候开始玩。”

作为一名真正的游戏爱好者,Hamako Mori拥有的首台游戏机是 “Cassette Vision”,而她也把这些年购买的游戏和其它主机都收藏了起来。

Cassette VisionCassette Vision“我很珍惜它们,因为它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Hamako Mori

“我很珍惜它们,因为它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Hamako Mor

目前,这位主播的最爱是Sony旗下最强大的游戏主机PlayStation 4,而且还对上面的动作类游戏很感兴趣:“我直到最近才接触过它,因为它很难玩。但最近的动作游戏在视觉上很壮观,而且经常用演员来扮演角色。所以我现在真的很迷恋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4日上午,Epic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即将开启的新一周免费领取游戏为《侠盗猎车5》(Grand Theft Auto V)。活动截止到5月21日,入库可永久保存。但消息放出不久后,网友们发现这条推文被删除了。
VR
众所周知,索尼的电视业务也是非常不错的,但由于疫情的原因,用户无法亲自去了解电视尺寸和房间的位置是否合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索尼最近面向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Envision TV的AR 应用...
VR
5月15日,知名分析师郭明琪给出了最新报告,文中提到了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苹果眼镜。
VR
就在今天,育碧旗下的2款《刺客信条》教育类大作/旅行模拟器——《刺客信条 发现之旅:古埃及》和《刺客信条 发现之旅:古希腊》开始免费赠送!
VR
近日,国产品牌江波龙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正式推出了3款内存,分别为DDR4 UDIMM 16GB、DDR4 SODIMM 8GB、DDR4 UDIMM 8GB。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款产品的核心DRAM都采用了长鑫存储的颗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