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业务下滑严重,2020年首季度创下历史新低

VR/AR
2020
05/16
14: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由于苹果和其他安卓手机的巨大影响力,Xperia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里始终处在尴尬的位置,作为世界级的家电巨头——Sony虽然很想重振自身在该领域的雄风,但无奈时代早已变迁,如今的索尼早已不是那个随意呼风唤雨的巨人了。在过去的2020年首季度中,Xperia迎来了其史上最糟糕的业绩表现。

5月14日,索尼对外表示在2020年1月至3月间,旗下Xperia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只有40万部,在远低于70万部目标的同时,还比去年同期(110万部)相比下降了63.7%,更创下了索尼的历史最低记录。

在过去的整个财年(2019年第二季度-2020年第一季度)中,Xperia的总出货量为320万部,低于之前350万部的目标。

事实上,索尼一直希望借5G网络的东风,在2021年前回复旗下移动通信业务的盈利,但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却被迫将该业务与其它面向消费的业务合并,这样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掩盖其亏损的事实。

不过,广受瞩目的PlayStation 4主机在2019-2020财年中的销售量总共为1360万台,比早先预估的1350万台销量还多卖出了10万台,目前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出货量已达到1亿1040万台之多,堪称索尼目前的“当家花旦”之一。

鉴于以上情况,索尼也适时公开了其在2020年全新PlayStation 5主机的销售计划,而根据财报中的内容显示,该机型将会在2020年的年末正式发售,目前也没有任何推迟延后的迹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照片中的日本老奶奶叫Hamako Mori,她出生于1930年2月18日,现年90岁,目前是一名拥有19.3万粉丝的YouTube主播,同时还是官方认定的全球最年长YouTube游戏主播。
VR
5月14日上午,Epic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即将开启的新一周免费领取游戏为《侠盗猎车5》(Grand Theft Auto V)。活动截止到5月21日,入库可永久保存。但消息放出不久后,网友们发现这条推文被删除了。
VR
众所周知,索尼的电视业务也是非常不错的,但由于疫情的原因,用户无法亲自去了解电视尺寸和房间的位置是否合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索尼最近面向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一款名为Envision TV的AR 应用...
VR
5月15日,知名分析师郭明琪给出了最新报告,文中提到了一款革命性的产品:苹果眼镜。
VR
就在今天,育碧旗下的2款《刺客信条》教育类大作/旅行模拟器——《刺客信条 发现之旅:古埃及》和《刺客信条 发现之旅:古希腊》开始免费赠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