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9月推出Micro LED电视 价值数亿韩元

VR/AR
2020
05/21
20: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1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价值数亿韩元的Micro LED电视产品,包括75、88、93和110英寸家用产品,以及150英寸和292英寸大尺寸机型。

Micro LED是业界公认的下一代显示技术,Micro LED和OLED都是自发光显示,但Micro LED的亮度、寿命和响应速度更加优秀,另外,其还拥有高解析度、低功耗、高对比、厚度薄等特性,在功耗方面只有LCD的10%、OLED的50%。

我们知道,OLED在中小尺寸移动端的应用上优势明显,拥有显示效果好、轻薄、柔性等优势,但缺陷也十分明显,比如烧屏和伤眼就是个棘手的问题。而在大尺寸OLED屏方面,LG又占有绝对优势。

三星为了实现突破,早在2018年底宣布大规模生产Micro LED面板,并推出Micro LED显示技术产品。比如首款146英寸模块化Micro LED电视“The Wall”电视墙,其使用了2400万颗Micro LED粒子组合并固定至玻璃背板;随后又推出75英寸家用Micro LED电视,分辨率达到4K。

目前,包括苹果、三星、鸿海、LG Display等厂商都在大力发展Micro LED显示技术,未来OLED市场自然也会迎来巨大压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过长达8年的等待后,《骑马与砍杀2:霸主》(以下简称骑砍2)终于与玩家见面啦!对玩家而言,哪一款“神机”才配得上这么长久的等待?戴尔G5就是你的选择!带着顶尖级的性能与配置,戴尔G5全新升级强势...
VR
5月21日,上海海思正式发布XR芯片平台,这是首款可支持8K解码能力,集成GPU、NPU的XR芯片。首款基于该平台的AR眼镜为来自Rokid(若琪)的双目AR眼镜Rokid Vision。
VR
5月21消息,据摩根大通发布的最新调研报告显示,台积电确定拿到了今年苹果iPhone 12处理器的代工订单,将为苹果供应5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
VR
从2019年起,业内众多手机厂商和App开发商都在其操作系统和软件内加入了暗黑模式,此举的最大目的就是保护夜间用户的视力。时间飞快,距离当时已经过去了一年,当下用户评判手机OS和App质量的标准不出意外...
VR
5月21日消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在全国政协“委员通道”上提到:”据我们统计,在中国入网的智能手机里面,已经有70%以上的手机提供了北斗服务,我们的北斗,正让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