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全新手机发布 未来使用联发科5G SoC成定局

VR/AR
2020
05/22
15: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1日下午,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在线上发布了“超能旗舰”荣耀X10系列手机,售价由高到低为GB+128GB版2399元、6GB+128GB版2199元、6GB+64GB版1899元,成为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5G手机。而从当下的市场情况来看,如此低的价格搭配相对较强的性能,该系列手机必将带动5G千元机市场的全新拐点。

在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将来采用联发科5G SoC时,他给出了非常明确的答复:“联发科一直是荣耀各个产品系列的合作伙伴,包括早年一直到现在,荣耀一直在使用联发科的芯片。我们的战略一贯如此,未来联发科的5G SoC上我们也会合作,而且联发科一贯以来都是荣耀的合作伙伴。”

另外,赵明还继续补充道:“在使用同一个平台上,荣耀已使用MTK芯片的手机上,把我们的操作系统和对核心底层的优化,以及拍照等等诸多能力注入到全新平台当中时,其实每个产品都走出了自己与友商同平台产品不同的体验和道路。而荣耀打算做的,就是无论使用什么样的的平台,我们体验都要优于友商的产品,未来我们一定是多平台进行合作的。”

目前,联发科5G SOC主要包括天玑820、天玑1000L/1000/1000+这几个型号,至于荣耀届时会选择哪一款进行适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无论如何,只要荣耀手机采用了联发科的5G SOC,就一定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后者提升市场占有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肆虐全球的疫情依旧没有得到遏制,各行各业均饱受病痛之苦。作为目前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支柱,IT产业也无法幸免其中,很多公司只能被迫远程办公,大型展会只能推迟甚至取消。
VR
5月22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部分高通首款骁龙6系列5G芯片的消息。
VR
5月22日,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近日发布了首款户外电视系列The Terrace。
VR
伴随着时间与行业发展,以三星和台积电为首的芯片半导体也从7nm逐渐向5nm过渡,即将发布的iPhone 12所搭载的A14、华为新机所搭载的麒麟1020均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其各方面表现一定会明显优于当下的7nm。
VR
据外媒报道,微软旗下著名游戏主机—Xbox和经典操作系统Windows NT3.5的源代码均遭到了网络泄露。值得注意的是,Xbox的源代码包含原版主机的内置操作系统内核,为Windows 2000定制,就此我们也可以认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