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增强现实应用曝光:Apple将使用彩色二维码

VR/AR
2020
05/26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年3月份,曾有业内消息称苹果将在IOS 14中内置全新的增强现实APP,它的代号为“Gobi”,用户可以通过AR了解更多周围的环境信息,相关内容的集中测试已在Apple Store和星巴克先后进行。

最近,来自Tech Crunch的著名编辑Josh Constine在其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个出自Apple 的二维码,在详细介绍了这款AR应用的同时,还表示它很快就会上线Apple Tags。

应用图标应用图标

从样品图上看,苹果似乎正在测试一种全新的彩色二维码格式,它能被苹果的“Gobi”AR应用扫描和识别,进而提供专门为其定制的内容。

据Constine表示,用户在扫描该二维码后可以打开Mac Pro和Apple Watch的官网,可以访问即将上线的https://www.apple.com/retail-compare网站和Apple Watch的3D动图。另外,用户还能在iTunes上观看《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使用Starbucks Card签到功能。

在分享中,Constine还提到Gobi能帮助使用者进行购物比较,与星巴克的合作还能让用户在特定门店找到相应的特殊折扣,这一切都表明Gobi应用可以随时根据位置信息提供相应的服务。而在同时放出的视频中,我们能看到这款应用还有声音和振动功能,它们将被用于Find My应用,帮助用户查找丢失的Apple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5月23日报道,德国政府为了促进汽车销量将引入新车补贴,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将获得补贴4000欧元,合人民币3.1万,燃油车每辆将获补贴3000欧,和人民币2.4万。
汽车行业
微软于5月21日至22日在AltspaceVR举行Mixed Reality Dev Days(混合现实开发人员日),在这场有近2000个AR/VR开发者参与的沉浸式虚拟会议中,微软HoloLens团队负责人Alex Kipman分享了HoloLens 2的一些市...
VR
最近社区关于苹果的首款AR眼镜产品充满了猜测,包括计划在未来一两年内发布,以及采用圆形镜框的乔布斯特别版等等。或许我们能够在2030年看到它的出现,但目前这只是传闻幻想。尽管传闻满天飞,但日前美国...
VR
Oculus于2019年为Quest带来了实验性的手部追踪功能,从而允许人们在没有控制器的情况下在虚拟现实中进行裸手交互。对于本周已推出的Quest V17软件更新,手部追踪也正式从实验性功能变成通用功能。
VR
5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正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关于采购更多芯片的相关事宜,以此作为替代品,用来维持消费电子业务的正常运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