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线搜索引擎“花瓣搜索”

VR/AR
2020
05/26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HMS Core、AppGallery、HERE WeGo之后,华为又上线了一款全新的搜索引擎Petal Search(花瓣搜索)。

花瓣搜索集成了Search、AppSearch,目前已在 AppGallery 上开放下载。目前,花瓣搜索主要面向移动端提供服务,有即时搜索、应用推荐、热点新闻、天气预报、财经和股票、视频图片音乐搜索等等。

在此前的2020年1月,华为HMS Core 4.0上线,其面向开发者提供了多项产品服务,除包含GMS提供的基础服务外,还提供机器学习、情景感知、全景服务等,帮助开发者做出更智能化的应用。

2 月,华为推出了AppGallery 应用商店;3 月推出Search、AppSearch两款搜索应用;4 月上线 HERE WeGo 地图和导航解决方案。

华为的一系列动作已经在很多方面拥有替代谷歌的能力,这样积极的部署能够很好的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但暂时很多功能国内用户还无法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韩媒《中央日报日文版》发表文章称,华为正试图采购三星Exynos处理器,预估下半年会正式提出供货要求。
VR
5月26日消息,据外媒patentlyapple报道,微软一项关于智能音箱设计的新专利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授权。
VR
今年3月份,曾有业内消息称苹果将在IOS 14中内置全新的增强现实APP,它的代号为“Gobi”,用户可以通过AR了解更多周围的环境信息,相关内容的集中测试已在Apple Store和星巴克先后进行。
VR
德国《汽车周刊》5月23日报道,德国政府为了促进汽车销量将引入新车补贴,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将获得补贴4000欧元,合人民币3.1万,燃油车每辆将获补贴3000欧,和人民币2.4万。
汽车行业
微软于5月21日至22日在AltspaceVR举行Mixed Reality Dev Days(混合现实开发人员日),在这场有近2000个AR/VR开发者参与的沉浸式虚拟会议中,微软HoloLens团队负责人Alex Kipman分享了HoloLens 2的一些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