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新XT系列CPU即将发布 全线初始频率均迈过4GHz门槛

VR/AR
2020
05/26
14: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新浪VR曾报道过,AMD将推出以XT作为命名后缀的新款桌面级CPU,而根据最新的业内爆料得知,目前已经确认要发布的型号至少有三款:锐龙9 3900XT、锐龙7 3800XT、锐龙5 3600XT。

从规格方面讲,这几款产品都在一定程度上有了提升,尤其是频率方面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

- 锐龙9 3900XT:12核心24线程,基准频率4.1GHz,最高加速4.8GHz。

- 锐龙7 3800XT:8核心16线程,基准频率4.2GHz,最高加速4.7GHz。

- 锐龙5 3600XT:6核心12线程,基准频率4.0GHz,最高加速4.7GHz。

相较于目前市面在售的锐龙9 3900X、锐龙7 3800X、锐龙5 3600X,新品CPU的初始频率和加速频率都提高了200MHz-300MHz,其无一例外得均高于4GH在。虽然目前Intel方面的酷睿十代CPU均已冲破了5GHz大关,但AMD家族的CPU统一踏过4GHz门槛还是历史首次。

其实,如果翻看锐龙架构在这些年的表现和打磨,这次的改进也属合情合理。毕竟,无论AMD本身的Zen2架构还是台积电的7nm工艺都非常成熟,在一定幅度内提升频率并不困难。另外,Intel目前的策略就是狠打主频这张牌,AMD方面也必须作出相应的反击。

至于全新的XT命名后缀,也属于AMD沿用了其在显卡家族的发布习惯,同时也证明了即将发布的新款CPU是老版本的加速版。

另外,已有权威爆料人表示,锐龙3000XT系列将在6月16日发布、7月7日正式上市,而这也正好是三代锐龙3000系列开卖一周年的日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全世界范围内,诈骗电话的普及率都是很高的。虽然聪明的我们不至于轻易上当,但在拦截和防止收到此类骚扰方面,大多数人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这也导致骗子们的积极性和坚持力始终如一,最终在概率原理的帮...
VR
著名电玩纪录片《NoClip》又要更新了,即将播出的下部专题片以Arkane工作室为主题,内容将按照他们的发售游戏的时间作为主线,从各方面介绍这家公司工作室的历史,片名为《Arkane工作室秘史》。
VR
5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设计师及员工创立的初创公司Syng计划在四季度推出其首款Cell智能音箱。
VR
“十万加”一直是衡量一个自媒体是否优秀的重要标准之一,如果一个号主手上连一篇十万加的文章都拿不出来,那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一定不会太成功。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至道学宫”就厉害了,这个公众号的...
VR
与那些被冠以“3A”大作的游戏不同,《乐园(Rakuen)》是一款独立的小成本独立冒险游戏,它由《去月球》作曲人Laura Shigihara打造,在2017年发售后广受好评,在游玩体验和音乐环节都被无数次打了高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