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TC CEO周永明发布了一体式VR头显Mova

VR/AR
2020
05/28
11:2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从HTC离职后,前HTC联合创始人周永明创办了AR/VR公司XRSpace。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Mova”的一体式VR头显,重470克,支持5G,预计将于今年Q3季度上市发售,售价599美元。

Mova是一款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一体式VR头显,通过两个前置摄像头来跟踪用户的移动,同时默认提供手部交互功能。据报道,手部交互技术主要是基于华晶科传感器的解决方案。

软件应用上,Mova将搭配了XRSpace的社交VR平台Manova,提供游戏、运动、瑜伽、舞蹈、音乐、冥想、治疗等各种社交场景。至于第三方软件产品,目前出现在清单中的合作伙伴有AirPano、Resolution Games、Magic Horizons、数字王国、Iconic Engine、iStaging和Futuretown等。

周永明表示,目前已经开始生产“Mova”一体式VR头显。据了解,该产品计划在台湾、欧洲、中国大陆、美国等地上市。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08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高通为世界大多数知名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显提供芯片,这家公司对未来混合现实设备未来的预测存在重要的参考意义。
VR
谷歌于2019年底决定开源Cardboard头显,从而为开发者社区开发iOS和Android体验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这一举措受到了开发者社区的欢迎,而谷歌进一步承诺会发布发布一个用于Unity的插件。今天,谷歌终于实现...
VR
Precision OS是一家温哥华企业,并用虚幻引擎开发了专注于为医生培训开发VR手术模拟软件。他们通过更快捷、更彻底、更便携的培训来改变医学教育的面貌,以及提供了为各种潜在情景培训外科医生的能力。
VR
《Pokemon Go》即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Reality Blending(现实交融)和PokeStop Scanning(精灵中心扫描)。
VR
当增强现实在数年前因谷歌ARCore和苹果ARKit而成为热点话题时,Unity发布了旨在帮助开发者构建优质AR体验的全新工具Project MARS。在日前举行的AWE 2020主题演讲中,这家公司宣布MARS将于下周正式与大家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