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 v2004五月更新版

VR/AR
2020
05/31
21: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28日,微软2020年最新版Windows 10 v2004五月更正式发布,其官网已放出了下载链接,现有用户也会分批次在系统中看到升级提示。

对于新装和刚好要重装系统的用户来说,如果想升级至Windows 10 v2004,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下载镜像,然后进行全新安装。对于更多普通用户而言,他们并不像在这件事上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那也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更新功能进行升级,具体做法如下:

点击系统的Windows更新设置:具体步骤为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更新,选择检查更新,只要有更新提示出现,就可以直接点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没有相应的提示出现,也请不要着急,稍等几天、最多几周就一定能收到,因为此次在线升级的推送是分批运行的,而且此次全新的“下载和安装”功能仅适用于Windows 10 1903版或者1909版。

据了解,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带来了全新的Chromium内核Edge浏览器、新的虚拟桌面、新版Cortana、新的全局/资源管理器搜索、蓝牙设备智能配对、任务管理器也将支持查看GPU温度,还有全新的设置页面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消息,谷歌推迟了原先计划的Android 11 Beta上线的时间,目前确定为了6月1日。
VR
5月29日消息,谷歌于今天宣布计划7月在Chrome中重新启用垃圾邮件拦截系统,并计划在2020年7月12日推出Chrome 84。
VR
三星在2019年2月20日发布了首款折叠只能手机产品Galaxy Fold ,采用了内外OLED双屏设计,整体视觉感觉很有科技感,机身外侧采用4.6英寸小屏幕为产品本身点缀,内部一块7.3英寸的大屏加持,虽然当时这款机...
VR
在发布了Radeon RX 5600 XT之后,AMD在桌面级独显方面就再也没有什么新动作,仅在3月份意外发布了一款Radeon RX 590 GME,这似乎表明目前的RX 5500XT就已经是RDNA架构里的最低阶显卡,入门级市场只需要自...
VR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与数字货币交易所Gemini达成合作协议,允许用户在手机上交易和存储数字资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