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手机将搭载可拆卸电池 经典使用画面或将回归

VR/AR
2020
05/31
21: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从iPhone开始将手机电池内置的做法后,国内外众多厂商也迅速跟进,如今我们已经很难见到有人打开手机后盖、把没电的电池抠出来、更换另一块满电电池的画面了。事实上,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绝大多数厂商都取消了可拆卸电池,此举在去掉了以往的繁琐之外,还带来了更好的防水性能和更纤薄的机身造型。

不过,凡事总有例外。业内巨头三星很可能再其低端机产品里再度启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很多人回忆中的电池包、万能充、原装和组装电池又要回归了。

SM-A013FSM-A013F

据外媒报道,三星很可能在为一款未来发布的低端手机配备可拆卸电池,从目前泄漏出的图片来看,该机型的识别号为SM-A013F,真实型号极有可能是Galaxy A01e。

在过往手机界集体改为内置电池时,三星发布的Galaxy Xcover系列手机就依然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但销量在当时来说极为一般。而此次曝光的SM-A013F将是一款入门级手机,目前正处在研发阶段。

Galaxy XcoverGalaxy Xcover

根据业内人士透漏,这款机型将在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销售,拥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预估为3000毫安。

而SM-A013F将是一款面向大众的评价手机,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初步的信息显示,该机将在欧洲和亚洲各地市场推出,采用3000毫安电池和16GB/32GB的设计。不过对于那些有防水要求的客户来说,该手机可能并不适合,因为可拆卸电池的密封性并不会有那么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消息,近日高通在美国宣布推出了首批Wi-Fi 6E芯片,亮点在于可以接入额外的无线电波范围,因此信号和性能更强悍和可靠。
VR
目前,微软旗下的Windows 10的装机用户已超过10亿,成为全球第一大桌面操作系统。不过,在其发布至今的5年时间里,使用有用户在不断吐槽其BUG众多,稳定性欠佳,程序崩溃更是部分游戏和专业用户的巨大痛点...
VR
台积电日前宣布,推出7nm汽车设计实现平台(Automotive Design Enablement Platform, ADEP),用以协助客户加快AI推理引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自动化驾驶应用的设计。
VR
就在台积电刚刚宣布今年四季度将量产5nm+工艺后,AMD方面也传来了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第四代锐龙处理器(Vermeer)的关键制程工艺即将升级。
VR
就在业内盛传Intel将重回独显市场的同时,这家芯片业巨头的很多举动也仿佛证明了传闻的准确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