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手术培训平台Osso VR画质升级 电影及游戏开发者团队助力

VR/AR
2020
06/05
21: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VR虚拟手术培训平台Osso VR宣布为其平台内容大幅升级画面质量,由来自电影行业以及游戏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完成。

Osso VR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Justin Barad MD表示:Osso VR的团队里不仅有工程师,还有艺术家和教育者,甚至包括一些奥斯卡和艾美奖得主。 

过去的外科手术VR培训平台,在画面上只有略带阴影的解剖模型、平面视频和基本的用户界面,这都无法呈现具有真实细节或细微差别的医疗场景。

而此次新的升级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幅提升画质,细节更加的逼真,比如病人的伤口细节、肌肤纹理,还有医疗工具、手术环境等,这使医生可以在VR中观察到现实生活中从受伤到救治的一切流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5月31日,全人类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北京时间当日凌晨03:22分,随着紧张的倒计时结束,著名的猎鹰9号火箭搭载着Space X公司的“龙”飞船从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顺利点火升空,当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明...
VR
当手机行业已经是红海一片时,董明珠毅然决然的加入其中,但是,格力手机一经发布就引来吐槽声一片。外观设计落后于时代,配置毫无亮点,而价格却很高端,销量自然十分惨淡。
VR
据消息称,近日国外媒体Macrumors的报道日本Mac Otakara 曝光了一个 5.5 英寸 iPhone 的 3D 打印模型,日本网站称新款iPhone 将于 2021 年上市,这款机模基于已泄露的消息打造。
VR
据外媒报道,小米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CAS的拍照手机,新机将命名为小米CC10,在影像方面,新机加入潜望式镜头,支持12倍光学变焦、120倍混合变焦。
VR
今日消息,据外媒 GSMArena报道,三星将推出镜面紫(Mirror Purple)配色的 BTS 版 Buds + 特别版,此次新品的推广是与韩国乐队防弹少年团(BTS)合作,新品将于 6 月 19 日开启预订,7 月 9 日正式发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