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10爆料 12倍光学变焦120倍混合变焦?

VR/AR
2020
06/05
21: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小米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CAS的拍照手机,新机将命名为小米CC10,在影像方面,新机加入潜望式镜头,支持12倍光学变焦、120倍混合变焦。

另外,新机摄像头为1.08亿像素,并采用代号为HM2的新CIS,其感光面积为1/1.5英寸,单个像素面积为0.7μm,在参数上逊于之前使用的三星HMX。

假如这款新机属实,那么将成为迄今为止变焦功能最强的手机。

在其它配置方面,据消息,小米CC10将采用OLED显示屏,首发高通骁龙775G 5G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并有望在7月份亮相。

目前,为了提升手机拍照水平,潜望式镜头渐渐成为标配,此前发布的小米10青春版是小米首款拥有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机型,支持50倍变焦。

另外,小米CC9首次采用1.08亿像素摄像头,但由于处理器掣肘,实际使用效果备受吐槽,此次的CC10是否仍然出现“小马拉大车”的问题,还需要后续的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据外媒 GSMArena报道,三星将推出镜面紫(Mirror Purple)配色的 BTS 版 Buds + 特别版,此次新品的推广是与韩国乐队防弹少年团(BTS)合作,新品将于 6 月 19 日开启预订,7 月 9 日正式发售。
VR
今日消息, LG今日推出了: 38WN95C-W、38WN95C-G、38WN95C-B 三款显示器。
VR
近日据消息称,新一代的OLED屏已经开始为明年高端的iPhone机型开发采用LTPO背板技术的OLED屏幕,此次技术的更新将为业界带来更省电的背板,主要内容是负责在显示屏上开启和关闭单个像素点。
VR
一直以来,小米折叠屏手机都在吸引着众人的眼球,可华为、三星相继开售,而小米还仅仅停留在概念阶段。
VR
6月5日消息, 今天,据外媒GSMArena报道称,诺基亚的一款入门级手机新品现身在了 Geekbench上,据悉该机型的名字为诺基亚 2V Tella,从消息看这将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新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