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 38WN95C-W、38WN95C-G、38WN95C-B 三款显示器

VR/AR
2020
06/05
21: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 LG今日推出了: 38WN95C-W、38WN95C-G、38WN95C-B 三款显示器。

38WN95C-W

了解了三款产品之后其实LG 本次发布的三款显示器差距极小。

据悉,38WN95C-W 采用了一块 38 英寸 Nano IPS 面板,分辨率为3840 x 1600 、1000:1 对比度、98%,P3 色域和 450nit 亮度,具有 144Hz 刷新率(OSD 超频可达 170Hz)和 1 ms 响应时间,通过 VESA DisplayHDR 600 认证,兼容 NVIDIA G-SYNC 同步显示技术,支持 LFC(低帧速率补偿)。

在产品的设计方面,LG 38WN95C-W 以倾斜角度的设计展示在大众视觉之中,功能方面,高度也可调整、100mm VESA 壁挂安装。38WN95C-W 接口方面包括 1x 雷电 3、1x DP 1.4、2x HDMI 2.0、2x USB 3.0 和 1x 3.5 mm 音频接口。

相较于 38WN95C-W,38WN95C-G 缺少了雷电 3 接口,且只有 1个HDMI 2.0 接口,还缩减了内置扬声器,但增加了 RGB 灯环设计。

LG 38WN95C-W 已上架海外零售,售价为 1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366.61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消息称,新一代的OLED屏已经开始为明年高端的iPhone机型开发采用LTPO背板技术的OLED屏幕,此次技术的更新将为业界带来更省电的背板,主要内容是负责在显示屏上开启和关闭单个像素点。
VR
一直以来,小米折叠屏手机都在吸引着众人的眼球,可华为、三星相继开售,而小米还仅仅停留在概念阶段。
VR
6月5日消息, 今天,据外媒GSMArena报道称,诺基亚的一款入门级手机新品现身在了 Geekbench上,据悉该机型的名字为诺基亚 2V Tella,从消息看这将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新品。
VR
今天中午,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消息:安卓最新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VR
刚看了日历发现今天是世界环境日(6月5日),支付宝公布了蚂蚁森林 “手机种树”的最新 “成绩单”:截至 5 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超 5.5 亿,累计种植和养护真树超过 2 亿棵,种植面积超过 274 万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