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软件官宣:360安全卫士入驻统信 UOS 应用商店

VR/AR
2020
06/05
21: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  ,统信软件官方在微信公众号官宣,360 安全卫士正式入驻统信 UOS 应用商店。

据了解,360安全卫士支持国内主流CPU平台,可在统信 UOS 上稳定、高效运行,实现与传统 Windows 平台同样流畅的使用体验,满足自研计算平台的安全需求。

上架统信应用商店的不仅只是360,360 压缩也上架了统信 UOS 应用商店,其中还包括了,360 安全浏览器、360 终端安全防护系统、360 万能播放器、360 安全卫士、360 压缩等明星产品已全部适配上架统信 UOS 应用商店。

此次可以看出,统信软件和360深入合作,还是有很大好处的,不仅进一步丰富了UOS的安全生态应用,还保障了大众用户的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Galaxy S20系列上,三星首次引入了顶配版的Galaxy S20 Ultra,最新爆料指出,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也有“Ultra版”,据称,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0+似乎最终命名是Galaxy Note 20 Ultra。
VR
据悉,美国专利商标局在近日曝光了苹果公司一项名为“跨传感器处理管道共享数据”的专利。
VR
要说现在生活中最火的一个热词,毋庸置疑肯定是“地摊经济的合法化”,各行各业都在探讨有关低碳经济的全新市场模式。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iPad Pro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支持5G,配备mini-LED屏幕。
VR
近日,VR虚拟手术培训平台Osso VR宣布为其平台内容大幅升级画面质量,由来自电影行业以及游戏开发者组成的团队完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