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系列规格参数曝光:G80处理器+5000mAh+后置四摄

VR/AR
2020
06/05
21: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新款 Redmi 9 系列的规格参数等信息,今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  Redmi 9 真机上手图。

从图片的信息看,Redmi 9 背部摄像头采用后置四摄方案 + 后置指纹识别,其中一枚摄像头独立于其他三枚摄像头并与闪光灯一同呈竖排设计。配联发科G80处理器,5000mAh电池,后置后置 13MP+8MP+5MP+2MP 四摄,6.53英寸1080p屏幕,且背面颜色色调为蓝色和紫色色调极具科技感。

据此前消息,Redmi 9 系列将包含 Redmi 9、Redmi9A、Redmi9C。不过外国博主爆料 Redmi 9 搭载的是联发科 G70 处理器而非 G80 处理器,其他配置基本吻合。价格方面,Redmi 9 售价 160 欧元起,约合人民币 1268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一美国联邦法官表示,苹果欺诈性的隐瞒用户对iPhone需求减少的事实,尤其是中国市场,从而导致了股东数百亿美元的损失,因此苹果公司必须直面诉讼。
VR
今日消息 ,统信软件官方在微信公众号官宣,360 安全卫士正式入驻统信 UOS 应用商店。
VR
在Galaxy S20系列上,三星首次引入了顶配版的Galaxy S20 Ultra,最新爆料指出,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也有“Ultra版”,据称,传闻中的Galaxy Note 20+似乎最终命名是Galaxy Note 20 Ultra。
VR
据悉,美国专利商标局在近日曝光了苹果公司一项名为“跨传感器处理管道共享数据”的专利。
VR
要说现在生活中最火的一个热词,毋庸置疑肯定是“地摊经济的合法化”,各行各业都在探讨有关低碳经济的全新市场模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