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年第一季度企业WLAN市场同比下降2.2 %

VR/AR
2020
06/05
21: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WLAN跟踪器发布的结果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消费者和企业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3%。企业部门在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为13亿美元,同比下降2.2%。

企业WLAN市场的主要因素是新的Wi-Fi 6标准,也称为802.11ax。在整个企业市场中,支持Wi-Fi 6的从属访问点(AP)占单位出货量的11.8%,占收入的21.8%。上一代标准802.11ac仍占出货量的大部分(80.9%)和收入(76.2%)。

同时,2020年1季度消费WLAN市场同比增长5.5%。在消费市场中,802.11ac产品占总出货量的62.5%,占总收入的79.4%。鉴于许多新兴市场对价格的敏感性,支持较旧802.11n标准的AP仍占单位出货量的36.9%,占收入的17.6%,这不足为奇。

IDC网络基础设施高级研究分析师Brandon Butler表示:“无线连接对于全世界的组织来说仍然是一项重要技术,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和设备依赖于移动设备来连接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 “ WLAN市场不能幸免于过去几个月席卷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市场的结果表明,疫情和随后的封锁将继续影响市场,直到2020年第二季度。”

从地域角度来看,中东和非洲地区的WLAN市场强劲增长,20季度第一季度同比增长8.4%。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上涨12.0%,土耳其市场增长15.7%。北美市场在本季度也表现良好:20季度第一季度美国市场增长了6.9%,而20季度第一季度加拿大企业WLAN市场增长了10.6%。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市场在20年1季度大幅下降了23.0%。不包括日本和中国在内的整个亚太地区下降了10.6%,印度下降了13.6%,澳大利亚下降了15.6%。日本股市下跌2.8%。

欧洲市场表现好坏参半,在俄罗斯企业WLAN市场增长6.0%,波兰企业增长6.6%的推动下,中欧和东欧同比增长1.8%。西欧下跌6.2%,其中英国(-3.9%),德国(-7.7%)和法国(-9.8%)下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此次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分别为: Galaxy Note20 、 Note20 +,据称,在Bluetooth SIG公布的蓝牙认证设备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86U的新机,其命名为“Samsung Ga...
VR
据消息,联想目前在 ThinkStation 台式机和 ThinkPad P 系列笔记本的设备上开始预装 Ubuntu LTS 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从而实现为工作站客户提供更多的操作系统选择的目标。 
VR
据消息,一款型号为 Lenovo L79031 的设备已现身 Geekbench。据此前的消息爆料,这款手机便为联想即将推出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VR
昨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以此访谈中,针对手机、5G,以及其它发展问题给出了回应。
VR
今日消息,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新款 Redmi 9 系列的规格参数等信息,今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 Redmi 9 真机上手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