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渲染图曝光 两个全面屏

VR/AR
2020
06/05
21: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外媒ZONEofTECH曝光了三星Galaxy Fold 2的最新渲染图。

在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Fold 2整体沿用了上一代的折叠方案,但是两块屏幕都有相应变化。首先是主屏,相比前一代更加的完整,只有一个挖孔用来安置摄像头;副屏相比前一代也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并且摄像头采用“水滴”式方案。

另外,新机还将搭载Galaxy Z Flip使用的UTG技术。UTG(Ultra-Thin Glass)即超薄玻璃技术,在屏幕上覆盖一层超薄玻璃,折叠次数可以多达20万次。

在配置方面,Galaxy Fold 2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内存为12GB。

另外,从渲染图中看到,新机支持S Pen手写笔,在影像方面也有升级,采用矩阵相机,有可能采用4摄方案。

至于发布时间,三星Galaxy Fold 2可能会在8月份与旗舰机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3日,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了全球移动电话季度追踪报告,报告显示,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预计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近12%至12亿部。新冠疫情不仅扰乱了商业供应链,导致苹果公司和三星等...
VR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季度WLAN跟踪器发布的结果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消费者和企业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3%。企业部门在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为13亿美元,同比下降2.2%。
VR
今日消息,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此次三星 Galaxy Note20 系列分别为: Galaxy Note20 、 Note20 +,据称,在Bluetooth SIG公布的蓝牙认证设备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86U的新机,其命名为“Samsung Ga...
VR
据消息,联想目前在 ThinkStation 台式机和 ThinkPad P 系列笔记本的设备上开始预装 Ubuntu LTS 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从而实现为工作站客户提供更多的操作系统选择的目标。 
VR
据消息,一款型号为 Lenovo L79031 的设备已现身 Geekbench。据此前的消息爆料,这款手机便为联想即将推出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