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新款 Latitude 9510 笔记本:支持5G i7-10610U处理器

VR/AR
2020
06/05
22: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戴尔推出了Latitude 9510 笔记本,采用了十代酷睿i7-10610U处理器,最大的特点是支持5G 连接,配置方面:16GB 内存 + 512GB SSD ,最高可搭载 16GB 内存和 1TB SSD。

从产品外形了解到,Latitude 9510 笔记本采用了 CNC 一体成型工艺,整体以线行流状的形式展现在大众的视觉之中,产品整体极具设计感,据了解笔记本还可选 360 度翻转屏,重量最低为 1.4kg。

官方表示,Latitude 9510 5G版笔记本将于今年9月推出,并表示此款续航可达 30 小时,15 分钟可充 35% 的电量。

从闭合的笔记本状态来看,整体设计的感觉还是很经典的,接口方面,配备了SIM卡槽和 智能读卡机,搭载了两个雷电三接口,并未一味追求科技感而取消传统的 USB 接口和 HDMI 接口,售价为1574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消息,印度政府将提供价值约5000亿卢比(约合66亿美元)的财政激励和配套设施,用以吸引全球智能手机和相关零部件厂商到印度投资。
VR
瑞典眼动追踪可穿戴设备制造商Tobii于昨日发布Tobii Pro Glasses 3,该款眼睛大小已经缩减到接近太阳镜,同时它还增加了更好的录制技术。
VR
就在苹果上一次更新IOS时,为了应对疫情期间Face ID失效的情况而特意加入了应对措施,此时已有很多用户开始怀念当初的Touch ID。
VR
目前世界的桌面级CPU虽然没有出现一家独大的场面的,但是精尖的专利跟技术还是掌握在Intel和AMD两家手中,所以其实很多国家都跟我们一样,都在努力开发自研处理器。而近期,俄罗斯自研的处理器“Elbrus-8C...
VR
微软于昨日宣布推出Azure Maps Creator预览版,是其公共云平台中的一个新工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