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6屏幕曝光:延续OLED屏幕 并非是MicroLED屏幕

VR/AR
2020
06/05
23: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称,Apple Watch 6系列将于此前的产品系列型号一样配备OLED屏幕,并非是MicroLED屏幕。

Apple Watch Series 6 不会在模型中看到新的显示屏,并且其尺寸和规格可能与Series 5相似。2019年更新,Series 5使用始终打开的LTPO OLED视网膜显示屏,无需手势或点击即可打开屏幕。

苹果将在Apple Watch中采用更新的显示技术,其中领先者是micro LED。2018年的报告表明,苹果公司正在探索开始使用MicroLED进行显示面板的批量生产,而2020年的Apple Watch型号被认为是苹果公司最早使用该技术的设备之一。

消息称,Apple Watch 6系列将于2020年秋季发布,据曝光的iOS 14代码消息显示,目前苹果正在开发watchOS 7和Apple Watch Series 6的新功能,包括检测血氧水平和恐慌症发作等。此外,苹果还有望在Apple Watch上增加一款新的健身应用和睡眠追踪应用。

据悉,Apple Watch像此次这样的屏幕收发技术并不是先例。在2014年推出的Apple Watch上使用的便是OLED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技术三年后才被用到了iPhone X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特殊事件引发了骚乱,美国境内多地都发生了集体打砸抢的事件。为了保护员工和店内财产受到影响,苹果周日决定暂时关闭其美国境内的部分零售店,这其中就包括了许多由于疫情影响才刚刚恢复营业没几天的...
VR
今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最新款的Redmi 9、Redmi9 A、Redmi9 C的规格参数和价格信息。
VR
在TX团队宣布其对续航版和Lite版的Switch完成破解后,著名Switch著名自制系统“大气层”的作者昨天也公开了针对上述两款Switch产品芯片的密钥。这接二连三的消息对于玩家来说着实令人兴奋,但对于任天堂来...
VR
5月31日晚,有微博大为发文,称希望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能在适当的时候重回手机行业,继续用工匠精神打造用户喜爱的手机,因为手机圈目前没有比罗老师更偏执的人了,在这种情况下根本不会出现惊艳绝伦、甚至...
VR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官方泄露文件中显示,Apple Watch 6系列将与之前的产品一样采用OLED屏幕,而非之前传言的MicroLED屏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