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曝光PS5、Xbox Series X核心区别

VR/AR
2020
06/12
13: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目前新世代的两款主机都没有正式发售,但是开发人员与游戏厂商都已经拿到了工程机开始研发测试,开发人员Thomas Mahler近日揭示了两款主机体验上的差别。总体来说,PS5在游戏载入速度上将胜出一筹,但Xbox Series X维持4K高帧率的能力方面则更先进。这也正好与两款游戏机的主力宣传点如出一辙。

Thomas表示,PS5的加载速度甚至可以比XSX快1倍的时间,此前Sony官方公布的SSD性能数据中就有所体现,PS5的数据传输速率可以高达5.5GB/s,压缩数据速度可达9GB/s,而XSX的速率只有2.4GB/s,高出一倍还多。

不过Mahler认为,第三方开发者并不一定会100%榨取PS5的SSD价值,很可能不同作品会存在明显差异,从这个角度看,XSX的综合表现将具有优势。

由于索尼的保密工作相当出色,截至目前,外观与价格我们都一无所知,但是近日,英国亚马逊突然上架了PS5的测试链接,意外曝光了其价格。从亚马逊页面上看,PS5共分1TB和2TB两个版本,但价格均为5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400元),从各方面来看,这个价格似乎就在之前推测的涨价空间内,并且十分合理,许多网友都怀疑这就是真正的PS5售价。

明天凌晨4点,索尼PS5专场发布活动也将正式召开,届时我们会得到更多的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或许是受到疫情和国际局势的影响,手机市场的增幅明显放缓,但国内手机百花齐放的盛况却依然保持不变,所以很多人都没有察觉手机市场已逐渐饱满。与国内用户选择众多的情况不同,国外的手机市场并不存在大...
VR
Wave是一个社交VR音乐平台,在虚拟现实中举办虚拟音乐会和现场表演,已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迄今为止,他们已经筹集了4000万美元。
VR
Wave是一个社交VR音乐平台,在虚拟现实中举办虚拟音乐会和现场表演,已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迄今为止,他们已经筹集了4000万美元。
VR
今年4月份是,任天堂官方确认旗下16万个帐户遭黑客入侵,大量Switch玩家的用户信心被盗取,已有部分被盗案件发生,许多玩家在《堡垒之夜》游戏中被黑客盗用银行卡资料购买了皮肤包。对于这一情况,任天堂...
VR
在以往,几乎所有x86处理器都被黑客利用攻击过,即便Intel和AMD这种业内巨头也不能例外,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数Spectre(幽灵)和Meltdown(熔断)了。而在ARM这边,虽然我们很少听到类似的新闻甚至传闻,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