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3处理器会延期发布?AMD方面正式否认传言

VR/AR
2020
06/18
19: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前几天的报道中,我们曾援引了一篇来自DigiTimes的报道,其中有这么一则传闻:

主机板业者表示,Ryzen 3000系列热销,超微也延长其生命周期,且确定9月不会推出新一代计划采用台积电7奈米EUV的Zen 3架构的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最快2020年底才会开始量产、2021年1月CES上公布,制程是否改为5奈米EUV则目前不明。

今天早上,AMD官方发言人就针对此传闻做出了正面回应:AMD确认关于“Zen 3”延期的流言是不准确的。

据了解,AMD方面和业内知名媒体TechPowerUp进行了一次官方通气会,而代表AMD方面出席的事一名是AMD消费级部门的产品经理,他在会议上根据产品开发进度和媒体的一些传闻进行了解释与澄清。

不过,在这次通气会中,AMD发言人全程都没提到任何具体的产品型号和代号,包括Ryzen 4000、Vermeer等备受关注的名字均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AMD自己的内部架构代号,而此举无疑是给自己留了一个后手:AMD即将发布的一定是Zen 3,但到底是EPYC服务器处理芯片,还是Ryzen 4000?

就目前而言,二代EPYC虽然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巨大的改进和提升,但保守的服务器市场并不买账,其受欢迎程度远不及消费级市场的Ryzen 3000系列产品。

从目前的业内消息来看,AMD一定会在年内发布Ryzen 4000型处理器,但型号不会太多,全线推出的盛况只能等到2021年。所以,如果现在就说Zen 3架构的处理器要延期上市是错误的,毕竟AMD官方的口径是:“on track for this year”,也从没对外界透漏具体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Windows 10又闯祸了。事实上,新浪VR最近已接二连三地道了该系统的严重Bug问题,而这一次又跟浏览器有关。
VR
AMD在2020年三月的财务分析日上,正式公布了其将在企业级市场推出为计算优化的全新CDNA架构,但并没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和产品信息。不过,就在今天早些时候传来了新消息:AMD公司CTO Mark Papermaster在其社...
VR
在刚刚推送完Windows 10 Version 2004之后,微软于今日正式公布了代号20H2的新特性更新,它的释出日期预计在今年下半年。
VR
一直以来,微软和AMD之间的关系都比外界想象的更紧密:从Xbox One开始,微软就在旗下的游戏主机上坚持使用AMD提供的半定芯片,而在去年的Xbox Series X和Surface Laptop 3平台上更延续了这一传统。目前,S...
VR
最近,AMD正式发布了三款代号为Matisse Refresh的全新处理器,它们分别为Ryzen 9 3900XT、Ryzen 9 3800XT和Ryzen 9 39600XT,这三款产品的主要看点都在频率方面,而T后缀则代表小幅度的频率提升。事实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