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在建造近海火箭发射设施 入轨卫星总数已达540颗

VR/AR
2020
06/18
19: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SpaceX发布了一个新的职位招聘,要求工程师帮助“设计和建造可操作的海上火箭发射设施”。在推特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正在建造“超重型太空港”,以向火星和月球发射飞船,并进行“绕地球的个人旅行”。

这项工作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布朗斯维尔,SpaceX在附近已经在Boca Chica拥有一个陆基发射中心。该职位还要求提供“在海上生活或工作的过往经验,或在海上/离岸行业的专业经验”。

马斯克在推特上进一步解释说,太空港必须距离陆地足够远,以在发射和着陆时不打扰人(大概是自然和野生动植物)。这份工作还说,您必须愿意“在离岸平台上工作”。

前不久,SpaceX成功发射了载人航天飞船,将两名NASA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成为人类历史上首次进行载人航天发射的商业(私人)航天公司。

而在6月13日,SpaceX又成功发射第九批“星链”(Starlink)互联网卫星,这距离上一次卫星发射仅仅10天。此次发射使得入轨卫星总数达到538颗,如果包括2018年发射的两颗原型卫星,入轨卫星总数则为540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次裁员发生在T-Mobile与Sprint合并最终完成后两个月。在6月15日持续不到六分钟的电话会议中,T-Mobile副总裁詹姆斯·柯比(James Kirby)告诉数百名Sprint员工,公司不再需要他们的服务。他以“个人”原...
VR
6月16日,大众汽车表示已向斯坦福大学QuantumScape再投资2亿美元。在汽车制造商押注下一代技术的背景下,QuantumScape将开发固态电池,该技术将解锁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充电时间。
VR
最近,微软最新版Windows 10的Bug问题铺天盖地。上周二,伴随着最新补丁的推出,部分用户甚至发现,自己连接在Windows 10系统上的打印机也异常了……
VR
2020年6月16日,全球沉浸式科技创新领袖HTC VIVE举办了以“共聚后常态,憧憬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行业生态大会。众多HTC VIVE的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盛会,现场数百名观众与业内大咖们共聚一堂,畅谈后疫情...
VR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20年的新品iPhone中作出重要改变,大家熟悉的随机附件——EarPods将被取消,目前来看可能确实如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