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新驾驶系统 与特斯拉和通用进行技术竞争

VR/AR
2020
06/20
19: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用行动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超级巡航系统进行回应——推出新型或重新设计的车辆,例如全电动Mustang Mach-E跨界车。

该公司新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将成为汽车制造商“ Co-Pilot360”安全和便捷技术的一部分。福特周四宣布,免提驾驶系统的硬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先在Mach-E上更新,随后将在2021其他“精选”车辆上更新。

客户必须等到明年才能在Mach-E上使用该技术。据该公司称,跨界车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首批”车辆中通过远程或在经销商处更新该系统。

据了解,福特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将通过摄像头,雷达和其他传感器系统,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100000英里的高速公路上,控制车辆的速度,制动和转向。该系统的设计和功能更像是通用汽车的超级巡航,而不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

福特汽车的主要物理区别是其系统将通过数字驾驶员信息屏幕与驾驶员进行交互,而不是主要通过车辆方向盘上的灯条与驾驶员进行交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NBC报道,由于Covid-19的影响,美国初创公司Heal提供的类似Uber值班医生服务以及远程医疗,正迎来一波迅速增长的需求浪潮。自一月以来,家访人数增加了33%,远程医疗预约人数增加了8000%。周二,Heal ...
VR
又一家公司的增强现实战略正陷入困境。据Protocol报道,由于未达到既定目标,Bose正在逐步取消相关的AR计划。重要的AR团队成员已经离开公司,而对第三方开发者的支持将在7月中旬停止。这一举措有点出人意...
VR
已经来到1.4.1版本的《半衰期:爱莉克斯》为创作工坊工具提供了额外的示例武器,并允许Modder在游戏中尝试使用新武器。新版本同时对创作工具进行了优化,包括动画,音频和着色器的更多示例内容,以及全新...
VR
准备步入《黑暗世界》宇宙吧,请小心,怪物就在我们身边。对于即将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的VR恐怖游戏《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刚刚又分享了这款基于《黑...
VR
《瑞克与莫蒂》主演贾斯汀·罗兰(Justin Roiland)为《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注入了标志性的幽默风格,并为社区带来了一款与众不同的VR益智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