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在广告中使用不公平对比 但结果却出人意料

VR/AR
2020
06/24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最近的一次营销推广中,英特尔将配备65W Max-Q RTX 2060的AMD Renoir笔记本电脑与搭载90W RTX 2060的移动版的第10代Core i7-10750H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比较。在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CPU不但在TDP上有10W的差距,而且这款搭载AMD Ryzen 9 4900HS的笔记本还只是一款14英寸的轻薄型笔记本,两款GPU的性能更有明显差距。

上述比较中的两款笔记本电脑分别是MSI GL65 Leopard和ASUS Zephyrus G14:

最糟糕的是,尽管市场营销存在误导性,但采用英特尔酷睿i7-10750H供电的笔记本电脑仅略微领先于AMD Ryzen 9 4900HS。尽管前者将GPU的TDP提高了50%,但领先幅度却只有最高20%。事实上,这并不是英特尔第一次在营销中出现错误,但这种级别的失误确实很少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AMD YES !响遍业界的同时,老对手NVIDIA也决定将AMD旗下的Epyc Rome处理器使用在自家的“ Selene”超级计算机,而该产品目前在全球最快的超算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VR
太空模拟游戏《星际公民》目前依然是Alpha版本,其在消费级头显出现前曾承诺为玩家带来虚拟现实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在规模和功能方面变得越来越雄心勃勃,但VR方面的支持却似乎遥遥无期。如今...
VR
据台湾媒体报道,AMD已与代工合作伙伴台积电(TSMC)签订了每月供货20,000片5nm晶圆的订单。这是我们第二次听到此消息,上一次还是AMD吃下了华为腾出的5nm制程产能。
VR
目前开兰,独立显卡市场在2020年第一季度将很难有什么大的变化,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许是暴风前夜的平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NVIDIA和AMD都将发布其Ampere和Navi 2x GPU,为下一代游戏机发布奠定基础...
VR
据TechCrunch消息,超过1666名谷歌员工要求谷歌停止向警察部门出售其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