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OS 14中加入隐私保护功能 业内痛斥其在自掘坟墓

VR/AR
2020
06/26
14: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苹果对于用户隐私的保护可谓做到极致,就连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破案要求也一直被拒绝,原因是破解用户手机系统违反了公司一直以来的服务准则,哪怕对方是杀人犯也不行。

在今年的WWDC 2020上,苹果在即将发布的IOS 14系统里加入了更多的隐私保护功能,包括防止用户被APP和某些网站跟踪访问,以及对现有安全功能的常规性增联更新,这些举措无疑会让用户的隐私和数据变得更加安全。不过,也有业内认识表示:苹果这么做也会带来很多不良后果。

据了解,在未来的IOS 14系统中,所有数据不得在没有征得用户允许的情况下被任何人应用与定向广告,更不能与广告商共享其位置信息,不能与任何第三方共享其广告ID和其它标识。

在业内人士看来,苹果此举会让App Store中的很多免费且由广告费用支撑的APP无法生存,虽然用户对于自身数据的安全可以更好地把控,但很多赖以生存的厂商则会倒霉,进而影响依靠这些厂商自助来开发免费APP的开发者,而最终的受害者一定是苹果自己。

针对此番言论,苹果也在非官方渠道进行了回应:要求应用程序在进行跟踪时必须获得同意,这一决定是多年来改善其服务隐私保护过程的一部分,这也是IOS系统与其他操作系统的本质区别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手机晶片达人爆料:“苹果明年即将在 MacBook 上与 iPad 导入 Mini-Led 产品,效果非常非常的好。相关供应链都开始动了起来。”
VR
知名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2020 Q1全球智能音频设备(耳机/音响)总出货数据报告。其中苹果以1810万台出货量位居第一,市占率达41.4%,超过了三星、Redmi、QCY,华为之和。
VR
此前,著名爆料人Dusk Golem曾准确地爆料了《生化危机8》,同时还解释了游戏不登陆本世代主机的原因,近日,他在推特中又谈到了《生化危机8》将努力达到60帧,原因是要支持PS VR。
VR
曾经的手机市场被索尼、诺基亚等品牌占据,现在索尼手机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疯狂,但每年仍会推出一些智能手机。
VR
在索尼PS5发布会上,R星宣布《GTA5》将登陆次世代主机PS5,而没有公布《GTA6》,多少让玩家有些失望。前R星游戏制作人Darion Lowenstein解释了为何R星仍没有公布系列最新作《GTA6》。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