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峥卸任拼多多CEO 股份比例下降了13.9%

VR/AR
2020
07/02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1日,拼多多发布了《黄峥致公司全员信:拼多多的一小步》,黄峥宣布不再担任CEO,由公司原CTO陈磊接任CEO一职,黄峥继续担任董事长。

黄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调整,管理层可以逐步把更多的管理工作和责任交给更年轻的同事,让团队加速成长,让拼多多成为一个更好更强的持续充满创业活力的公司。他表示将花更多的时间和董事会制定公司中长期战略。

黄峥在拼多多的持股比例也发生了变化。据最新披露的SEC文件显示,黄峥控制的拼多多股份比例从2020年4月的43.3%降至最新的29.4%。也就是说,黄峥持股比例下降了13.9%,按照拼多多最新市值1028亿美元计算,其身家消失了142.89亿美元(约1009.5亿元人民币)。

其中,拼多多会捐赠约2.37%的公司股份,正式成立“繁星慈善基金”;同时拿出7.74%股份给到拼多多合伙人集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VR
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一直在探索能够优化形状参数,舒适度和光学性能的全新光学架构。在2019年秋季的OculusConnect 6大会,FRL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通过Half Dome 2和Half Dome 3介绍了团队...
VR
晕动症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走向大众普及的主要障碍之一。针对这种情况,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GingerVR的开源Unity软件工具包,并旨在支持开发者在未来的扩展现实环境...
VR
近日,大朋VR与韩国SND出版社达成合作,联合打造了一款针对儿童教育的VR学前家教机;由韩国著名演员赵显宰代言,近日已正式上市,为韩国的学龄前儿童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启蒙教育和愉快的学习体验。
VR
在离开公司后,Oculus的联合创始人奈特·米歇尔(Nate Mitchell)创立了一家名为Mountaintop Studios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并且募集了众多来自游戏行业的同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