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YouTube推出SmartReply专属版

VR/AR
2020
07/02
22: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谷歌7月2日宣布推出专为YouTube打造的SmartReply最新版本,该版本将允许创作者更轻松、快速地在评论中与粉丝互动。

这项功能已经在YouTube Studio上推出,YouTube Studio是一个在线仪表盘,创作者可以通过它来管理自己在YouTube上的表现、查看自己的统计数据、增加自己的频道并吸引粉丝。在YouTube创作者的评论区,创作者可以过滤、查看和回应来自他们不同频道的评论。

对于在YouTube上拥有大量粉丝的创作者来说,回复评论是一个耗时的过程。这就是SmartReply的目标,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SmartReply功能带到YouTube上。

不用手动输入所有的回复,创作者可以点击其中的一个建议,来回复浏览者的评论。例如,如果一个粉丝说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SmartReply功能可能会建议你回复“谢谢!”或“还有更多!”

据谷歌介绍,SmartReply在发布时同时支持英语和西班牙语注释,这是该技术的第一个跨语言和基于字符字节的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一名长期爆料《生化危机》系列游戏资讯的著名推主,Dusk Golem的大名在粉丝圈内可谓鼎鼎大名。
VR
7月1日消息,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发布《2020年区块链领域全球授权专利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已获得授权的区块链专利排名中,支付宝以212件区块链授权专利数位列全球第一,第二三名分别为IBM(136件)和Coinp...
VR
7月1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近日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称“”)签订合作协...
VR
就在台积电被迫断供华为事件刚刚过去不久,目前在服务器领域排名第三的中国民族品牌:浪潮也遭受了同样的待遇,他们在被美国政府正式列入出口管制名单后,开始被全球芯片业巨头Intel实施了断供行为。
VR
亚马逊游戏公司的第一款主要PC游戏Crucible,在Steam上正式发布不到两个月后,将从Steam商店下架。亚马逊全资子公司Relentless Studios的开发者宣布,从明天开始,这款免费的动作moba游戏将从Steam上下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