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向创新型小企业拨款5100万美元

VR/AR
2020
07/02
22: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宣布了最新一批小型企业拨款,为300多家企业提供了总计5100万美元的关键早期资助。这些“第一阶段”项目将获得高达12.5万美元的资金,以帮助其将新技术推向市场。

这一项目将帮助企业家和发明家将他们的工作从实验室转化为商业应用。这笔钱就像一笔拨款,而不是一项投资,如果有必要,第一阶段的受助人有资格获得更大的第二阶段资助。

今年的评选,一如既往,涵盖了几十个学科,适用于广泛的行业。在一份新闻稿中,NASA自己的亮点包括大功率太阳能电池阵列、用于城市飞行的智能空中交通控制系统、用于月球的水净化系统以及改进的锂离子电池。

甚至还有一个奖项颁给了生产“用于航天器材料的紧凑消毒器”的公司,也可以被用于卫生工作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Facebook最近推出的应用程序“Hobbi”已经被关闭,这是一款围绕个人项目、爱好和其他pinterest内容创建简短内容的实验应用。这款应用于今年2月首次登陆iOS系统,是Facebook内部研发团队NPE团...
VR
根据外媒报道,本周二正值特斯拉上市十周年,股价再创收盘新高,周二收涨6.98%,报1079.81美元,推动公司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约等于23个蔚来汽车,这也大幅提升了 CEO 埃隆 · 马斯克的身价,目前已超...
VR
Skygauge的可倾转旋翼技术一直令人印象深刻,该技术使大型工业无人机能够以传统四轴飞行器无法做到的方式进行操控。如许多其他机器人、无人机、自动化公司一样,由于COVID-19的出现,让这家公司获得了极大...
VR
说起Joy-Con手柄漂移事件,Switch玩家可谓深恶痛绝,甚至在2019年就发生过玩家集体起诉任天堂品控不过关的事件。
VR
7月1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的最新公测版,版本号为13.6,同时推送的还有macOS 10.15.6、watchOS 6.2.8。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