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就Switch手柄漂移问题公开致歉

VR/AR
2020
07/02
22: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说起Joy-Con手柄漂移事件,Switch玩家可谓深恶痛绝,甚至在2019年就发生过玩家集体起诉任天堂品控不过关的事件。具体来说,首批量的Switch手柄的左右摇杆会经常性地发生漂移现象,让玩家在激烈游戏时恨不得砸了游戏机。最重要的是,作为游戏产业的龙头企业,任天堂对于此事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仅仅抛出了免费维修的政策来堵住玩家的嘴。

不过,在最近一次的投资者交流会中,任天堂社长Shuntaro Furukawa(谷川俊太郎)终于公开致歉,并表示将继续提升产品质量。不过,由于发生在美国的集体诉讼案还未结案,所以他目前无法透露公司具体会采取哪些改进和补救措施。

在玩家群体中,已有部分高手对Switch主机进行了拆解,他们普遍认为Joy-Con手柄的漂移现象是根源性的设计错误:手柄体积太小,根本无法与相对坚硬的摇杆长时间配合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的最新公测版,版本号为13.6,同时推送的还有macOS 10.15.6、watchOS 6.2.8。
VR
在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中,其引入了备受瞩目的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 (WDDM 2.7)功能,它从系统底层为GPU添加了硬件加速调度(HAGS)功能。据了解,AMD...
VR
7月1日最新消息,有业内人士爆料称苹果正在测试在未来的iPhone上运行macOS,此举也被中国网友戏称为“苹果版TNT”。据了解,苹果正在测试上述相关功能,未来将允许用户把iPhone通过接入特定扩展坞或显示器...
VR
谷歌7月2日宣布推出专为YouTube打造的SmartReply最新版本,该版本将允许创作者更轻松、快速地在评论中与粉丝互动。
VR
作为一名长期爆料《生化危机》系列游戏资讯的著名推主,Dusk Golem的大名在粉丝圈内可谓鼎鼎大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