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版TNT曝光 业内人士:苹果不可能只做成一台设备出售

VR/AR
2020
07/02
22: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1日最新消息,有业内人士爆料称苹果正在测试在未来的iPhone上运行macOS,此举也被中国网友戏称为“苹果版TNT”。据了解,苹果正在测试上述相关功能,未来将允许用户把iPhone通过接入特定扩展坞或显示器的方式来运行完整的macOS系统。

事实上,在苹果的未来规划中,桌面版和移动版设备都将采用同系列的ARM 64架构处理器,所以无论在iPhone上运行macOS系统、还是在Mac上运行IOS系统,都不是太难的事。此前,中国上场见过手机团队打造的Smartisan TNT的形式就与苹果的思路很类似:通过链接显示器来实现桌面级的手机体验,让手机瞬间变身为生产力工具。

在看到这则传闻后,坚果手机产品朱海舟在其新浪微博上表示:苹果不会这么做苹果能卖你三台的钱凭什么All in One只卖你一台,同一个芯片我能卖你三次不香吗?

目前除了坚果手机之外,三星DeX也尝试通过手机实现桌面体验。雷蛇的一款概念产品Project Linda旨在让RAZER Phone也成为一台Android笔记本电脑,并在CES 2018上进行了演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7月2日宣布推出专为YouTube打造的SmartReply最新版本,该版本将允许创作者更轻松、快速地在评论中与粉丝互动。
VR
作为一名长期爆料《生化危机》系列游戏资讯的著名推主,Dusk Golem的大名在粉丝圈内可谓鼎鼎大名。
VR
7月1日消息,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发布《2020年区块链领域全球授权专利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已获得授权的区块链专利排名中,支付宝以212件区块链授权专利数位列全球第一,第二三名分别为IBM(136件)和Coinp...
VR
7月1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近日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称“”)签订合作协...
VR
就在台积电被迫断供华为事件刚刚过去不久,目前在服务器领域排名第三的中国民族品牌:浪潮也遭受了同样的待遇,他们在被美国政府正式列入出口管制名单后,开始被全球芯片业巨头Intel实施了断供行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