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Capital第二支基金已经筹集了8.2亿美元

VR/AR
2020
07/02
22: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B Capital Group的第二支基金已经筹集了8.2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在新数字时代到来之际,企业家有寻求推动互联互通的需求。它将利用这些资金投资成长阶段的初创公司,向那些因扩张而失败的公司注入高达6000万美元的资金。

目前,这家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组合覆盖了亚洲近30家公司,投资对象包括Ninja Van和Carro等公司,以及欧洲和美国。最新的注资使其管理的总资产达到14.4亿美元。

对于涉及人工智能和医学技术等深度技术的初创公司,投资风险通常较高,回报较慢,因此新加坡的风险资本家不太愿意在早期初创公司上押注。

2014年,甘古利与Facebook联合创始人爱德华多•萨维林(Eduardo Saverin)共同创立了B Capital,引导风投公司投资于企业技术领域,包括网络安全、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医疗保健、物流和交通。除了Carro和Ninja Van, Capital B还向众包网络安全测试平台Synack和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Khatabook注资,后者帮助当地企业实现记账和支付数字化。

B Capital在新加坡、旧金山、洛杉矶和纽约设有办事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外媒放出了几张由国外知名论坛Resetera提供的《孤岛危机:重制版》与原版游戏的截图比较:
VR
在刚刚结束的WWDC 2020上,苹果正式宣布在未来将启用基于ARM 64架构的自研处理器,而Mac系统的内核也将被彻底重新改写,移动端和桌面端的壁垒也将被彻底打通。
VR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宣布了最新一批小型企业拨款,为300多家企业提供了总计5100万美元的关键早期资助。这些“第一阶段”项目将获得高达12.5万美元的资金,以帮助其将新技术推向市场。
VR
据外媒消息,Facebook最近推出的应用程序“Hobbi”已经被关闭,这是一款围绕个人项目、爱好和其他pinterest内容创建简短内容的实验应用。这款应用于今年2月首次登陆iOS系统,是Facebook内部研发团队NPE团...
VR
根据外媒报道,本周二正值特斯拉上市十周年,股价再创收盘新高,周二收涨6.98%,报1079.81美元,推动公司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约等于23个蔚来汽车,这也大幅提升了 CEO 埃隆 · 马斯克的身价,目前已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