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自动驾驶测试车重新在加利福尼亚测试

VR/AR
2020
07/02
22: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Lyft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暂停运营后数月,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重新开始测试。

Lyft周二表示,其一些自动驾驶汽车又回到了帕洛阿尔托的道路上,并处于封闭的测试路线。该公司尚未恢复向帕洛阿尔托的Lyft员工提供乘车服务的试点计划。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遵循CDC有关个人防护设备和表面清洁的准则。它还制定了一些附加的安全步骤。该公司表示,每辆自动测试车都配备了隔板,以分隔内部的两个安全操作员。操作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查。

据加利福尼亚州汽车监管部门(California Motors Vehicle Vehicles)称,Lyft于201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19项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根据Lyft在2月发布的年度报告,这19辆车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11月的报告期内运行,以自动模式行驶了近43000英里。与Argo AI,Cruise和Waymo等其他公司相比,这是一个很小的数字,但这确实代表了该计划的进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底,微软正式宣布开发基于Chromium内核的全新Edge浏览器,5个月后便正式上线了预览版。
VR
不久前,苹果在其官网上架了全新16寸MacBook Pro,最大的提升就是配备了最新型号的AMD显卡。
VR
据外媒报道,B Capital Group的第二支基金已经筹集了8.2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在新数字时代到来之际,企业家有寻求推动互联互通的需求。它将利用这些资金投资成长阶段的初创公司,向那些因扩张而失...
VR
最近,外媒放出了几张由国外知名论坛Resetera提供的《孤岛危机:重制版》与原版游戏的截图比较:
VR
在刚刚结束的WWDC 2020上,苹果正式宣布在未来将启用基于ARM 64架构的自研处理器,而Mac系统的内核也将被彻底重新改写,移动端和桌面端的壁垒也将被彻底打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