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以5亿美元收购居家健身魔镜公司

VR/AR
2020
07/02
22: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被视为运动服务界苹果的Lululemon 今日宣布正式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知名居家健身新创公司Mirror,公司对外表示此次收购的目标为‘加速个人化在家健身的发展’。不过,在目前放出的新闻稿中完全没有透露其在未来将如何运用Mirror公司的王牌产品——镜状萤幕,只有表示Mirror公司的原 CEO Brynn Putnam将会继续留任,Mirror品牌也会继续保持独立营运。

顾名思义,Mirror产品其实就是一面镜子(镜状荧幕),上面会显示很多与健身相关的信息和咨询,用户可以跟随影像、指示进行训练,还能看着倒影确定自己的姿势是否正确。不过,目前智能居家健身领域中并不缺乏强手,目前Tonal、Peloton等品牌均已打出了自己的名声。接下来,Lululemon要做的就是利用好自身的优势,让Mirror这颗产业新星更好更快地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您浏览Apple MacOS“ Big Sur”开发人员beta 1附带的AMD Radeon图形的驱动程序代码时,您会注意到一个名为AMD NAVI31 GPU的条目。
VR
Uber可能已经错过了收购Grubhub的机会,但也不会空手而归。《纽约时报》消息称,Uber已经出价收购Postmates。谈判仍在进行中,不能保证会组建工会,但据报道,谈判已经非常接近尾声,最早可能在周一晚上就...
VR
Crytek刚刚宣布将于2020年7月1日发布首个官方《 Crysis Remastered》游戏预告片,我们最终将对图形和游戏玩法的改进产生想法,该作或将给玩家带来更多全新冲击。
VR
尽管目前Comet Lake处理器的销量尚未爆发,购买渠道也并不多,但有人发现Intel的下一代产品已悄悄地在geekbenchG中进行了基准测试。
VR
在正式发布之前,已有中国用户(网站)分享了即将推出的Ryzen 5 3600XT的预览。该网站在受欢迎的游戏基准测试中将3600XT与英特尔的第10代酷睿i5-10400进行了比较,以帮助您确定哪种是预算更好的游戏CPU: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