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5 3600XT与Intel Core i5-10400的评测对比

VR/AR
2020
07/02
22: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正式发布之前,已有中国用户(网站)分享了即将推出的Ryzen 5 3600XT的预览。该网站在受欢迎的游戏基准测试中将3600XT与英特尔的第10代酷睿i5-10400进行了比较,以帮助您确定哪种是预算更好的游戏CPU:

现在,在开始之前,您需要牢记的一点是,Core i5-10400已使用超高速2000MHz(4000MT / s)内存进行了测试,而这与该芯片不匹配。就是因为除了价格比芯片本身更高的高端Z系列主板外,其他主板都支持2666MHz以上的内存。因此,以下基准测试中的帧速率比10400预期的帧速率高10-15%。让我们看一下:

不幸的是,只有三个基准可供筛选,因此无法为我们提供大量数据进行分析。通常,这两个芯片彼此大致相同,而Z战中的增量和Breakpoint的误差都在误差范围之内。但是,正如已经提到的,Core i5-10400使用的是更快的内存,H和B系列主板不支持此内存,因此,我们可以确定该芯片比3600XT至少慢5-10%。

事实上,10400的官方厂商建议零售价比3600XT的249美元低约100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60度视频驱动了早期VR耳机的普及。如今,一些公司却正在关闭他们的VR视频应用。
VR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政府愿意出资5亿英镑参与英国通信公司OneWeb资产竞标。如果竞购成功,英国政府最终可能获得OneWeb超20%的股权,而这笔投资旨在确保英国在卫星导航系统领域处于前沿地位。不过目前...
VR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6月10日市值超越丰田后,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收于1079.81美元,上涨6.98%,创下历史新高。这使得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稳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的头把交...
VR
在NVIDIA发布了首个DirectX12 Ultimate驱动程序更新之后,AMD随之推出了对该版本的重要支持之一:即硬件加速GPU调度。基本上,此功能使GPU可以从操作系统控制VRAM管理,以降低延迟并提高利用率。
VR
zdnet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周二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这意味着美国电信企业不能再使用FCC的通用服务基金从这两家中国公司购买设备或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