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具有硬件加速GPU调度功能的Beta驱动程序

VR/AR
2020
07/02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NVIDIA发布了首个DirectX12 Ultimate驱动程序更新之后,AMD随之推出了对该版本的重要支持之一:即硬件加速GPU调度。基本上,此功能使GPU可以从操作系统控制VRAM管理,以降低延迟并提高利用率。

以NVIDIA的显卡为例,我们可以看到诸如刺客信条(Assassins‘s Creed)之类的游戏的效果并不明显,而其他游戏的性能款甚至没有变化,除了VRAM的消耗较以往略低。AMD的Radeon软件Adrenalin 2020版20.5.1 Beta为Red GPU带来了相同的功能,但与NVIDIA发行版不同的是,这是Beta驱动程序,仅支持有限的设备。仅支持基于Navi 10的GPU,而至少暂时不支持Navi 14和12,以及较早的基于GCN的部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zdnet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周二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这意味着美国电信企业不能再使用FCC的通用服务基金从这两家中国公司购买设备或服务。
VR
NVIDIA的低端市场将变得比现在更加混乱。据报道,Team Green正在研发GTX 1650的“超”版本。
VR
Lyft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暂停运营后数月,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重新开始测试。
VR
2018年底,微软正式宣布开发基于Chromium内核的全新Edge浏览器,5个月后便正式上线了预览版。
VR
不久前,苹果在其官网上架了全新16寸MacBook Pro,最大的提升就是配备了最新型号的AMD显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