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式将华为、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

VR/AR
2020
07/02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zdnet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周二正式将华为和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这意味着美国电信企业不能再使用FCC的通用服务基金从这两家中国公司购买设备或服务。

早在去年11月,联邦通信委员会就实施了一项规定,禁止该基金中的任何资金流向被认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供应商。当时,该委员会建议将这一认定适用于华为和中兴。USF每年提供超过85亿美元的补贴,帮助电信公司向目前缺乏宽带接入的美国农村地区提供足够的宽带。

该机构还考虑了最近来自国会、行政部门、情报机构、美国盟友和其他国家通信服务提供商的行动。去年,随着特朗普政府加大对华姿态,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禁止美国企业在没有获得美国政府特别许可的情况下向华为转让技术。

今年3月,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美国公司使用联邦资金从被视为国家安全威胁的公司购买设备。该法还制定了一项10亿美元的补偿计划,帮助规模较小的供应商承担更换华为和中兴设备所产生的成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的低端市场将变得比现在更加混乱。据报道,Team Green正在研发GTX 1650的“超”版本。
VR
Lyft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暂停运营后数月,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重新开始测试。
VR
2018年底,微软正式宣布开发基于Chromium内核的全新Edge浏览器,5个月后便正式上线了预览版。
VR
不久前,苹果在其官网上架了全新16寸MacBook Pro,最大的提升就是配备了最新型号的AMD显卡。
VR
据外媒报道,B Capital Group的第二支基金已经筹集了8.2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在新数字时代到来之际,企业家有寻求推动互联互通的需求。它将利用这些资金投资成长阶段的初创公司,向那些因扩张而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