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GTX 1650目前已有十种型号可供选择

VR/AR
2020
07/02
22: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NVIDIA的低端市场将变得比现在更加混乱。据报道,Team Green正在研发GTX 1650的“超”版本。到目前为止,已经有9种基于1650的型号,其中包括:

GTX 1650GTX 1650 GDDR6 EditionGTX 1650 SuperGTX 1650 MobileGTX 1650 Mobile RefreshGTX 1650 Max-QGTX 1650 Max-Q RefreshGTX 1650 Ti MobileGTX 1650 Ti Max-Q

GTX 1650 Ultra基于TU116芯片,如GTX 1660、1660 Super和GTX 1660 Ti,而原始的GTX 1650变体使用Tu117芯片。这可以简单地看作是NVIDIA回收了无法在高端1660和1660 Ti GPU中使用的冗余管芯:

幸运的是,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1650的不同型号的性能应该大致相似,因此我们并没有考虑NVIDIA再增加970惨败。至于为什么NVIDIA这样做,这并不难理解。GTX 1650很容易成为PC游戏玩家中最受欢迎的图形卡之一,Steam硬件调查已经多次揭示了这一点。因此,NVIDIA只是试图将尽可能多的剩余硅回收到GTX 1650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yft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暂停运营后数月,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重新开始测试。
VR
2018年底,微软正式宣布开发基于Chromium内核的全新Edge浏览器,5个月后便正式上线了预览版。
VR
不久前,苹果在其官网上架了全新16寸MacBook Pro,最大的提升就是配备了最新型号的AMD显卡。
VR
据外媒报道,B Capital Group的第二支基金已经筹集了8.2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是因为在新数字时代到来之际,企业家有寻求推动互联互通的需求。它将利用这些资金投资成长阶段的初创公司,向那些因扩张而失...
VR
最近,外媒放出了几张由国外知名论坛Resetera提供的《孤岛危机:重制版》与原版游戏的截图比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