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无法有效获得用户 《纽约时报》将退出苹果新闻

VR/AR
2020
07/02
22: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将退出苹果新闻(Apple News),停止与苹果在应用程序上的合作,理由是有必要与其他新闻机构以及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争夺“读者的注意力和付费”。

周一,《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报道不再出现在精心策划的苹果新闻推送中。这一分歧也使《纽约时报》成为第一家完全退出苹果新闻的大型媒体公司。

在其网站上的一篇解释性文章中,该刊物声称,它已将获取更多订户作为一个关键的商业目标,但Apple News“几乎没有提供给它与读者的直接关系,也几乎没有对业务的控制权”。相反,它想把用户推到它的网站和移动应用上,以获得订阅者,并“为高质量的新闻提供资金”。

作为对退出的回应,一名苹果发言人似乎将双方关系的破裂归咎于《纽约时报》,因为《纽约时报》“每天只向苹果新闻报提供几篇报道”,但苹果新闻将继续提供来自数千家其他出版商的可信信息。该发言人表示:“我们还致力于通过广告、订阅和商业等经过验证的商业模式,来支持高质量的新闻。”

《纽约时报》承认Apple News应用有1.25亿用户,但认为其提供的广告收入令人失望,同时抱怨苹果从该应用的订阅收入中抽取了3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被视为运动服务界苹果的Lululemon 今日宣布正式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知名居家健身新创公司Mirror,公司对外表示此次收购的目标为‘加速个人化在家健身的发展’。不过,在目前放出的新闻稿中完全没有透露其...
VR
当您浏览Apple MacOS“ Big Sur”开发人员beta 1附带的AMD Radeon图形的驱动程序代码时,您会注意到一个名为AMD NAVI31 GPU的条目。
VR
Uber可能已经错过了收购Grubhub的机会,但也不会空手而归。《纽约时报》消息称,Uber已经出价收购Postmates。谈判仍在进行中,不能保证会组建工会,但据报道,谈判已经非常接近尾声,最早可能在周一晚上就...
VR
Crytek刚刚宣布将于2020年7月1日发布首个官方《 Crysis Remastered》游戏预告片,我们最终将对图形和游戏玩法的改进产生想法,该作或将给玩家带来更多全新冲击。
VR
尽管目前Comet Lake处理器的销量尚未爆发,购买渠道也并不多,但有人发现Intel的下一代产品已悄悄地在geekbenchG中进行了基准测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