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推出人工智能工具 可帮助夫妻分割资产

VR/AR
2020
07/02
22: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服务,帮助分居夫妇制定育儿安排、如何分割资产以及如何记录协议。

这个名为Amica的工具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由国家法律援助(NLA)开发,澳大利亚政府提供了300万澳元的资助,根据夫妻双方的情况,建议他们如何分割财产。

总检察长克里斯蒂安·波特(Christian Porter)表示,Amica将允许用户按照自己的情况与前伴侣在线协商和交流。

他说:“Amica将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帮助许多夫妇解决他们之间的纠纷,避免法庭诉讼。”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表示,Amica适用于关系“相对友好”的夫妇,也可用于分居的父母为他们的孩子制定育儿计划。

Amica的争议解决功能在年底前都可以免费使用。2021年1月1日起,每对夫妇将象征性地缴纳165至440澳元的费用。 政府表示,这笔费用将用于该服务的持续维护和开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五月开始,美国政府将我国民族品牌华为列入了所谓“实体清单”,后者的海外业务因此受到重创。
VR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很担心自己的电脑数据丢失,一旦情况发生后的结局方法也只有两种:寻找专业公司进行恢复;自行使用网络下载的特殊软件进行恢复。不过,这两种方式其实都存在风险:专业公司的收费几乎为...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称将向在新冠疫情中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与承包商发放高达5亿美元的一次性奖金。此前数月,冠状疫情导致滞留在家中的消费者需求强劲,处理订单激增的亚马逊员工承受...
VR
在刚刚结束的WWDC 2020上,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苹果即将启用自言处理器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macOS本身和今后所有Mac平台的软件都必须针对ARM 64架构进行重新编译内核、运行库,苹果的生态圈也变得更加特立...
VR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将退出苹果新闻(Apple News),停止与苹果在应用程序上的合作,理由是有必要与其他新闻机构以及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争夺“读者的注意力和付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