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在今年一次性发布三颗5nm芯片

VR/AR
2020
07/02
22: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今年即将发布的全新iPhone 12一定会搭载全新5nm工艺的A14处理器,而得益于最新的制程,该处理器的能耗一定会得到近一步优化,晶体管的数量也一定会攀升,而这些对于苹果来说只是常规操作。据了解,今年的苹果其实想一口气发布三款5nm芯片。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第三颗的5nm 晶片预计会在Q4 tape out , 但是怎么命名,目前还不知道。”事实上,苹果今年准备两颗5nm芯片的举动是很好理解的,一颗是继续吊打安卓阵营的A14,另一颗就是新款iPad Pro所搭载的A14增强版,而今年的“第三颗”到底是什么呢?

根据新浪VR从产业链得到的消息来看,苹果的第三颗5nm芯片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台积电生产,而目前苹果已公布了其自研芯片计划,这就不免让人联想到这款神秘芯片的身份。从苹果之前宣称的2年过渡时间来看,目前搭载ARM芯片的Mac应该不会这么早出现,但目前业内很多资深人士都曾在私底下表示,2年的过渡时间只是幌子,明年就会有ARM芯片版的MacBook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服务,帮助分居夫妇制定育儿安排、如何分割资产以及如何记录协议。
VR
2019年五月开始,美国政府将我国民族品牌华为列入了所谓“实体清单”,后者的海外业务因此受到重创。
VR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很担心自己的电脑数据丢失,一旦情况发生后的结局方法也只有两种:寻找专业公司进行恢复;自行使用网络下载的特殊软件进行恢复。不过,这两种方式其实都存在风险:专业公司的收费几乎为...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称将向在新冠疫情中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与承包商发放高达5亿美元的一次性奖金。此前数月,冠状疫情导致滞留在家中的消费者需求强劲,处理订单激增的亚马逊员工承受...
VR
在刚刚结束的WWDC 2020上,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苹果即将启用自言处理器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macOS本身和今后所有Mac平台的软件都必须针对ARM 64架构进行重新编译内核、运行库,苹果的生态圈也变得更加特立...
VR

相关推荐

1
3